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iMiEV太阳能概念车亮相日内瓦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10:33  新浪汽车


三菱iMiEV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三菱iMiEV运动版概念车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展出,三菱的这款精灵古怪的小车诠释出运动空气感的全新理念。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版本比以往的版本长20mm,泪珠式的流线造型正如三菱公司介绍的那样,充满未来科技感。三菱iMiEV采用可循环利用的太阳能作为能源,太阳能接收装置被安置在挡风玻璃和可移动的玻璃屋顶上。

  IMiEV概念车采用铝空间框架运载它的锂离子电池驱动系统,质量仅为2072磅,可以提供47KW到60KW的功率时速可达100—120英里,为体现其空气感的轻型设计理念,三菱将暂不增大电池的重量。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