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3两厢首降 优惠2000元刺激内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08:54  太平洋汽车网

算算时间,从1月6日奇瑞A3两厢正式上市到今天还不到两个月。就大多数上市新车来讲,在不到2个月的时间里就出现价格松动比较少见。多数原因是因为销售受阻,没有达到预定的销量。不过以A3两厢的市场认可度来看,并没有销售冷淡的迹象。于是很可能的原因是目前大环境的影响,一方面大型汽车企业对现金流的需求比较大,另一方面降价优惠也对刺激内需有一定带动作用。目前奇瑞A3两厢全系优惠2000元,三厢版也有5000元的优惠幅度。具体价格见下表:

奇瑞A3两厢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奇瑞A3两厢 1.6-MT 标准型
7.48万
7.28万
现金2000元
奇瑞A3两厢 1.6-MT 精英型
8.48万
8.28万
现金2000元
奇瑞A3两厢 1.6-MT 驾驭型
8.28万
8.08万
现金2000元
奇瑞A3两厢 1.6-MT 华贵型
9.08万
8.88万
现金2000元
 

出自世界著名汽车设计公司的外形设计,是奇瑞A3的一大亮点。奇瑞A3两厢版的前脸设计与三厢车型基本相同,一样拥有流畅、优美的外部线条,极富时尚特色的造型配合饱满的车头,加上柔和的顶部设计,整体车身优雅、和谐、大气。然而,两厢A3的尾部结构则有着较为明显的变化,双排气管设计配上动感的造型,与流畅的前脸搭配,显得颇具个性。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三厢已得到广泛好评的“5E4W”将会继续作为两厢版奇瑞A3的重要卖点,成为十万元级车型的价值标杆。除了刚刚通过的C-NCAP五星级安全评定外,中高级轿车才会搭载使用的ESP电子稳定程序、四连杆后独立悬架都成为该价格区间独一无二的竞争利器。超越同尺寸的宽体化车身设计,也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的使用需要。

  作为奇瑞战略转型的一款重量级车型,无论是从上市前期开创性的“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还是突破性的通过C-NCAP五星安全测试,奇瑞A3已经凭借其出色的产品品质获得了市场的认可,这都为奇瑞A3两厢版的销售前景带来更大的想象空间。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3三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