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宝马5系最新假想图曝光 09年底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07:32  新浪汽车

2010款宝马5系最新假想图

  新浪汽车讯 由于09款奥迪A6改款车已经上市,同时2010款奔驰E级车也将于一个月后上市销售,因此人们开始将注意力转向新一代宝马5系。作为同级车中的领袖车型,5系轿车与旅行车一直是宝马车型阵容中非常重要的车型,距离新5系上市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关于新5系最终设计的假想图却已经出现在网路上。

  新5系轿车将作为2010款车型于09年底上市,之前我们已经看到过经过厚厚伪装的原型车在慕尼黑进行了路试。虽然这些原型车没有透露出多少细节,但是这些用电脑绘制的最新假想图却向我们明确地指示了这款未来的新车型会是什么样的。


2010款宝马5系最新假想图

  大部分的改动是表面的。在引擎方面,宝马将继续延用其新近喜爱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最近曝光的X6车型所采用的一样的新款4.4升双涡轮V8发动机预计将会应用在新5系的顶级款车型上,更多的涡轮柴油机预计也会加入到新5系的发动机阵容当中。宝马目前正在为其柴油发动机系列研发第二代共轨系统,其柴油发动机系列将能够在更大的压力下运转,从而能够获得更高的性能。变速箱系统将包括一个6速的手动变速箱和一个6速的Steptronic半自动变速箱,另外预计还有一款取自ZF的新8速变速箱可供选择。

  由于碳纤维和铝等轻量级材料的广泛应用,新5系的性能也将被提升。新5系的构架将是前端部分采用的铝制空间构架与驾驶舱和后端部分采用的传统钢制硬壳式构造的结合。这将确保有利的车身前后重量分配和操控性的提升。前端将是一个配备MacPherson支柱的独立悬挂,后端将采用多链环的设计。高性能车型将采用碳纤维的车身面板以进一步减轻车身重量。(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5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