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奇瑞经销商促销 购车送全款购置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03:17  东方今报

  □今报记者 杨艳芳

  2月10日~2月12日,一年一度的奇瑞汽车商务年会在合肥召开。在此次商务年会上,河南通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荣获2008年度奇瑞销售满意度和服务满意度两项大奖,这也是全国400多家奇瑞销售服务商中获得满意度双料冠军的唯一一家。此两项殊荣的获得再次印证了“通美奇瑞 五星服务”的定位。

  ●用户满意促销售

  2008年,自然灾害、全球原油价格跌宕起伏、原材料价格上涨、金融危机等太多不确定因素,对国内经济产生影响,给国内汽车市场带来不利影响。在种种危机袭来的时候,通美奇瑞仍然倡导以“五星级”服务去做自己的事业,秉承“发展企业、服务顾客、成就员工、回报社会”的经营宗旨,坚守“顾客满意,服务至上”的理念。

  通美克服重重困难,超额完成了在2008年年初设定的销售目标。在2008年岁末,河南通美以单月销售210台的成绩完美收官。2009年年初,通美奇瑞销量一路上扬,1月份销量达到了近300台,取得了开门红。

  ●“赢战09”回报客户

  为庆祝通美奇瑞荣获销售满意度和服务满意度两项大奖、回报所有关心和支持通美的用户,3月1日起,河南通美将推出以下活动:

  购奇瑞 全系全免税。为了积极响应国家的新政策、给予消费者更多的优惠,通美奇瑞推出“购奇瑞 全系全免税”活动。消费者在购买1.6L排量以下的车型时,不仅可以享受国家减免的5%购置税,还能享受通美奇瑞给予的优惠让利,全系全免另5%购置税金额,从而达到购车无须支付购置税。

  喜迎“3·5”学雷锋日,通美将在3月5日至4月30日举办“雷锋精神在通美,和谐社会共创造”大型服务月活动,为广大车主免费充氮、免费四轮定位、免费侧滑检测、免费办理积分卡。

  特价车让利客户。通美奇瑞(阅读更多 奇瑞的相关消息,请登陆东方今报 旗下网站:今报网)为回馈广大用户的关爱,特意从奇瑞公司购进一批特价车进行销售,将优惠让利给用户。

  A3上市,试驾送礼品。2008年9月26日,奇瑞公司十年磨一剑的三厢A3上市。奇瑞A3的上市开创了中国家轿B00新时代,具备“5E4W”的四大核心卖点。“5”——通过了C-NCAP五星级安全碰撞评定,也是自主品牌第一次获得五星级成绩;“E”——10万元以内唯一配备ESP电子稳定系统的车型,使整车安全在ABS+EBD基础上更加升级;“4”——四连杆后独立悬挂,比传统拖曳臂式半独立悬挂舒适性更高,转向侧倾更小;“W”——近1.8米动感宽体车身,乘坐空间更大、更舒适。如今动感十足的两厢A3已经上市,样车抵郑。如果心动就来试驾吧,更有精美礼品赠送。x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