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量产版斯柯达Yeti将在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 20:2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大众的斯柯达在美国没有得到很多的关注,但是在中欧和东欧它却是最受欢迎的汽车品牌之一。斯柯达已经在去年发布了新版的主流车型Octavia与Superb轿车,如今该公司又宣布将以一款全新的Yeti紧凑型SUV来进一步扩充其车型阵容,该车将以量产版车型的形式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

量产版斯柯达Yeti将在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量产版斯柯达Yeti将在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量产版斯柯达Yeti是基于最早在05年亮相的同名概念车设计的,该车的设计将既适于市区使用又适于休闲旅游的驾车需求。该车将推出前轮驱动版和全轮驱动版两种车型,尽管预期5万辆年销量的绝大部分将会是全轮驱动车型。

量产版斯柯达Yeti将在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量产版斯柯达Yeti将在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这辆4.2米长的五门汽车将拥有该品牌有名且与众不同的特征。量产版Yeti将拥有粗壮而结实的外形,配备17英寸的合金轮毂,矮胖的轮廓将增添该车的坚韧气质。行李箱可提供最高1760升的储物空间,座位容量是为五个成年人设计的。

量产版斯柯达Yeti将在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量产版斯柯达Yeti将在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在引擎方面,该车将提供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三款柴油发动机。入门级车型将配备一款四缸的1.2升汽油发动机。这款小型发动机可输出105 bhp(77千瓦)的动力,同时将匹配前轮驱动装置。其他的发动机选择包括一款可输出160马力(118千瓦)动力的1.8升汽油发动机和三款动力输出从110马力(81千瓦)至170马力(125千瓦)不等的2.0升共轨柴油发动机。

  斯柯达还将利用本届日内瓦车展展出一款新的节油型“GreenLine”版Octavia轿车和新款Fabia Scout以及一系列被归类为新“EMO”情感表达主题的新款概念车。(彬树/编译)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