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契亚Duster概念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 10:45  新浪汽车
达契亚Duster概念车

达契亚Duster概念车

  雷诺旗下的平民品牌达契亚将在日内瓦车展发布全新Duster概念车,这款SUV概念车的设计手法已完全不同于达契亚的一贯风格,达契亚的品质和定位都将在未来几年得到提升。

达契亚Duster概念车

达契亚Duster概念车

  全新设计的达契亚Duster概念车,长宽高分别为4.25米、1.64米和1.49米,轴距为2.8米,采用非对称车身,驾驶员侧为高性能车种的单门设计,副驾驶侧则是与劳斯莱斯幻影相似的双门对开式设计,由于省去了B柱,进出后排,取放大型行李应该会更加方便。Duster概念车的进气格栅预计将成为达契亚的全新品牌特征,独特的细眼前大灯一直延伸到前门门铰链。后视镜提高到A柱的上部,C柱与内凹的车身侧面之间形成一个气流通道从尾灯中央穿过。两只倒梯形排气管藏在车尾大包围的两侧,后窗玻璃上有凹陷的“DAICA”字样。21英寸的五幅白色合金轮毂与低扁平比轮胎的配搭,证明这款混种车仍以公路性能为重。发动机盖和车顶后部分别有两个“鲨鱼鳍”状的转向灯,加上细长的进气格和前大灯,整车很有怪兽的味道。

达契亚Duster概念车

达契亚Duster概念车

  Duster概念车的座舱使用巧克力色和蓝紫色,副驾驶侧的仪表台为独特的网格设计。驾驶员座椅与中控台融为一体,副驾驶座椅可滑移到驾驶员座椅下面,后排座椅的座垫也可向侧面翻起,从而能够放下超长行李,Duster在满座时的置物空间可达470升。达契亚Duster概念车搭载一台1.5升dCi柴油发动机,峰值输出达到105 hp,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控制在139克,百公里油耗非常理想,仅有5.3升。

达契亚Duster概念车

达契亚Duster概念车

  达契亚并没有谈及这款Duster概念车的量产可能,或许我们可以在日内瓦车展的首发仪式上看出一些端倪。(李瑞源)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