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貌似减产 新飞度最高优惠仅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 08:29  太平洋汽车网

在购置税减免政策的大力推动下,部分1.6L排量以上的车型供货紧张问题在3月份仍然没有得到缓解。笔者从广州本田的4S店了解到,新飞度1.3L几乎还是无车状态,而且3月份厂方的供货也仅有几台,目前的优惠幅度维持在5000元左右,而1.5L排量的车型基本上都有现车供应,不过优惠也仅7000元。

新飞度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1.3L MT舒适版
8.68万
8.18万
5000元
1.3L AT舒适版
9.68万
9.18万
5000元
1.5L MT豪华版
10.38万
9.68万
7000元
1.5L AT豪华版
11.38万
10.68万
7000元
1.5L AT运动版
12.98万
12.28万
7000元
 

新飞度

新飞度

新飞度将会推出五款车型分别是1.3手动标准版、1.3自动标准版、1.5手动舒适版、1.5自动舒适版、1.5自动豪华运动版。新飞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900/1695/1525,这相比现款飞度在尺寸上面有一些增大,由于采用了四轮新四角技术,新飞度的轴距也得到50mm的增大,使新飞度轴距达到了2500mm。动力方面新飞度全部采用16气门的直列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主要技术主要是i——VTEC,值得一提的是1.3L还加装了1气门休止技术,这让1.3L版飞度在油耗上面将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飞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