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详拍!轿跑外观莲花竞悦已到店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 13:53  太平洋汽车网

  莲花竞悦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车友的多方关注,现在现车终于抵沈,记者即刻前往获拍多张独家照片,为网友一解相思之苦!这款新上市的三厢竞悦,总共有两个车型,其中手动挡时尚型市场指导价为11.98万,自动挡时尚型的市场指导价为12.98万,与两厢竞速的现售价相同。综合其英国血统、轿跑外观、考究内饰、1.6L的黄金排量等因素,让它脱颖而出,备受瞩目!

 


在前脸设计上,添加了更多的跑车元素,看起来更动感有力。

 

莲花竞悦

市场指导价

手动挡时尚型

11.98万元

自动挡时尚型

12.98万元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沈阳分站 http://sy.pcauto.com.cn/

  记者实拍当日,于莲花的经销商——德美亚飞店内产生了辽沈地区的首位竞悦车主。该车主表示,她对竞悦的关注已经有了一些时间,现在得知它已经抵沈,就即刻前来提车了!

 


昨日,于莲花经销商——德美亚飞店内产生了辽沈地区的首位竞悦车主

 


车友店内小范围试驾,抓地性很强

  英国血统

  与竞速一样,它是由青年汽车集团和英国莲花汽车工程历时3年、花费超过20亿元人民币精心打造的一款运动家轿,承袭了莲花跑车的运动血统。

  轿跑外观

  在前脸设计上,添加了更多的跑车元素,看起来更动感有力。格栅和中网采用了镀铬横向格栅,小巧精致,让竞悦整体上更加简洁高雅。

 


鹰眼式大灯镶嵌在前脸上,很锐利。

 


三厢的它车身更长,并且线条流畅

 


它的尾部向上微微扬起,有那么点倔强的味道,更具动感,跑车味道十足。

  由于是三厢车型,竞悦的车体比两厢版的竞速长了167mm,使得竞悦的侧面看起来更加匀称。它的尾部向上微微扬起,有那么点倔强的味道,更具动感,跑车味道十足。并且为了凸显竞悦的高档,厂方还在尾部增加了银色的装饰。

 


为了凸显竞悦的高档,厂方还在尾部增加了银色的装饰。

 


后视镜的外观上有三条纹理,有点鹰爪的感觉

 


七副轮毂,动感有力

更多内容转至下一页

 

  考究内饰

 


方向盘上带有多功能按键

 


前排操控室,简洁典雅,细节处设计精良

  前排的与后排分别设置了两个杯架,很人性化的设计。同时电动车窗案件和电动后视镜调节钮被移到了车门上,更符合使用习惯,并且增强了主驾驶对车子的操控性。

 


电动车窗案件和电动后视镜调节钮被移到了车门上,更符合使用习惯,并且增强了主驾驶对车子的操控性。

 


前排的与后排分别设置了两个杯架,很人性化的设计。

  中控台的设计也紧随潮流,圆润的风格随处可见。按钮的分布也十分合理,能让驾驶者更快的上手。挡把上,增加了光滑的装饰,比竞速更高档。

 


中控台的设计也紧随潮流,圆润的风格随处可见。

  跑车的操控性要很强,竞悦在这一点上也是做足了功夫。变速箱的换挡行程很短,习惯了以后操作起来非常舒服。

 


跑车的操控性要很强,竞悦在这一点上也是做足了功夫。

 


方向盘下方的仪表盘

  座椅的面料和颜色在搭配上也很考究,纯黑色内饰有灰色条纹,更加动感流畅。简洁有力的同时又避免了沉闷。座椅沿用了运动感十足的桶形设计。

更多内容转至下一页

 

  1.6L的黄金排量

  竞悦搭载了与竞速相同的1.6L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教后,最大功率为82kW,最大扭矩为148N.m。其仍然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四轮独立悬挂系统,这样在行驶途中车身的稳定性更强。同时它又具备很好的燃油经济性,每百公里的理论油耗只有5.6升左右。并且可以享受得到购置税减半的优惠。

 


竞悦搭载了与竞速相同的1.6L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教后,最大功率为82kW,最大扭矩为148N.m。

 


方向盘左侧调节杆

  现在莲花的经销商——德美亚飞店内已经开始全面发售,现车陆续到店,车友可以到店详询,并且仔细观摩爱车,看看它与竞速有哪些不同!如果你想买一台中级车,又要求它是进口身份,并且具备1.6L的排量的话,那么不妨好好考虑一下这个新近上市的竞悦!它会让你从面子到里子都优人一等!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沈阳德美亚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万柳塘69号
电话:024-82126898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竞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莲花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