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品牌维修>正文

广汽本田

奥德赛

奥德赛口碑稳定 噪音问题反应突出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11:07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奥德赛MPV  

奥德赛(参数配置 图库)本周排名较稳定,由上周的第三位下降到本周的第四位。颇具欧洲浪漫舒适风格的奥德赛近期价格缩水,优惠幅度有所下降。

  MPV以其可以满足工作和休闲的双重需求,市场不断扩大。奥德赛精致的大灯,修长的线条,舒适的驾乘感更是给消费者的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噪音问题突显,给车友带来极大的困惑。“更爱生活”在《如何解决奥德赛的噪音》中提到自己新买的奥德赛,发动机的噪音和胎噪使自己的耳膜到了忍受不了的地步,甚至都有了卖车的年头。网友“lxtao (卢头)”回应说车速在100以下还是可以忍受的。“爱辰”在《奥得塞和S-MAX哪个隔音好?》中咨询哪款车的隔音效果好。“想要普桑”评价说没开过S-MAX(参数配置 图库),但是奥德赛的隔音效果肯定不如GL8(参数配置 图库)

  08款奥德赛无论是从内饰,还是从配置上较07款本田奥德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但是噪音偏大的问题却仍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金杯,银杯,不如消费者的口碑。希望在还没有成熟的MPV市场奥德赛能够提升自我,立稳脚跟。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