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14期:奇瑞A3PK骏捷FRV(下)(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09:48  新浪汽车

  奇瑞A3与骏捷FRV养车费用PK

  静怡:这个费用刚刚提到了,好几个地方骏捷FRV虽然说装配不是很先进,但是维修保养便宜,这个两位能再细致的比较一下吗?

  小志:就是说骏捷FRV便宜,这个奇瑞A3到底贵不贵?

  QQ:这个这么来说,奇瑞如果按照以前来说的话,奇瑞品牌按道理来说它不应该卖这么贵,从我们上市之前我们预测的奇瑞A3的价格应该是七万左右起,但是在那之前我们也没有拿到奇瑞A3的参数,甚至从我们宣布价格的时候,我们一听八万一千八,我们也觉得挺让人吃惊的,但是我们看完配置以后,觉得值。确实值。

  小志:配置高。

  QQ:但是同样还出现一个问题,我们国内的消费者能不能赞同这种观点,把配置加高,因为国内消费者的购买能力从它需要的配置来看。

  静怡:尤其是这个级别的。BOO,人家不见得要那个。

  静怡:但是我觉得这是我们刚才说过的售价的问题,可能买车我这一下子出去,多一万,我咬咬牙,一跺脚也就扔出去了,但是后期使用的状况,我们从两个方面,一个是维修保养,那刚才说了像发动机,包括这个悬挂都是骏捷FRV应该要都便宜。

  虫子:我敢说骏捷FRV肯定要比奇瑞A3要便宜。

  静怡:那不知道在油耗上两款车有什么不同?

  QQ:我来说一下官方公布的油耗,骏捷FRV1.6的官方油耗并没有公布多少数据,而1.3的官方油耗是6.2升每百公里。而A3的官方油耗是5.3升每百公里,从官方油耗来看的话差了一个。但是其实我们很多时候并不看官方油耗。

  静怡:实际上的测量。但是这个我又没有更多的数据。

  虫子:对,因为骏捷FRV当初测的时候我记得1.6的车,好像得八个,怎么也得八个。

  静怡:真不算省油。

  虫子:4G18发动机怎么也得八个油,但是奇瑞A3好像现在还没有那么多的量产车在卖吧。

  QQ:好像我没有见过,不过我预计也应该是八个左右。

  静怡:可能差不多,但是保养方面肯定是骏捷FRV好一些。

  虫子:但是我估计从发动机技术含量上讲奇瑞A3没准能够稍微的小一点,毕竟发动机的技术。

  QQ:但是它会沉一点。

  静怡:三厢车还是?

  QQ:对。

  小志:也就是说两款车的油耗。

  静怡:可能是差不多。

  小志:不管是官方还是真正用起来,可能真的是差不多,可能这方面不构成参考了。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