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14期:奇瑞A3PK骏捷FRV(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09:27  新浪汽车

    《车型之间》是新浪汽车2008年推出的系列栏目之一,专题推出后得到网友积极广泛的关注。2008年7月,在网络专题页面显示的基础上,新浪汽车与广播媒体“车语传媒”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出《车型之间》广播节目,在全国上百家电台联播,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广播品牌栏目。以下为广播节目《车型之间》第14期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A3PK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FRV的文字实录。

    小志:各位听众欢迎光临由《车语传媒》和“新浪汽车”共同打造的《车型之间》,我是小志,今天依然要来邀请今天来到这里跟我们PK的两位嘉宾。

  静怡:大家好,我是静怡,来自新浪汽车,车型之间也是两个单位合作的这样一档节目,那么同时你在新浪汽车的页面上,也会看到同步的实录以及投票调查等等。那这一期我们要PK的EH年度车的这样一个特级,之前我们说的年度小型车,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和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今天我们要聊的是紧凑型车的这个级别。其实今天这两款不算是直接竞争对手,两位嘉宾在之前的讨论也纷纷是以价钱来论,因为确实也差一些,奇瑞A3和骏捷FRV(参数配置 图库)

  小志:今天算是关公战秦琼。本来不在一个战场上,但是也碰到了,我先来介绍一下我们这边的关公代表。虫子。

  虫子:各位听众朋友大家好。

  小志:你这边秦琼的代表请介绍一下。

  静怡:不是,因为每当这位嘉宾来的时候,虫子就该换外号了,叫MSN,因为我们这位是来自新浪汽车的试车编辑亲亲,俗名叫QQ。

  QQ:大家好,我是QQ,我又来啦。

  小志:难怪你代表奇瑞A3。那么今天虫子就是来代表这个骏捷FRV,我依然是跟一边,你听得出来我的无奈吧,来,那这边就是奇瑞A3。

  静怡:对,因为我们刚才之前说过这两个车其实不是直接竞争,那么对于奇瑞A3就它真的比较好一些是吗?

  QQ:对。奇瑞A3首先新旧角度来讲,奇瑞A3是最新推出的,它也定位来说是B级轿车,跟A级轿车不太一样。

  小志:有这么一个级别吗?虫子。

  虫子:AOO级,厂家宣传,BOO级,今后出来BOOO级都是可能的。

  小志:BOO级,还有BABY级,宝贝。那么今天咱们这个PK,依然是先从外观开始吧,那么两边谁先发难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