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伊柯丽斯亮相神户时尚潮流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18:05  新浪汽车

  神户(KOBE),素有日本的“时尚都市”之称。它是日本传入西方文化最早的城市和时尚杂志曝光率最高的城市,今天的神户已经成为展示日本女性时尚潮流的圣地。“KOBE COLLECTION”正是从这样一个时尚之都孕育出的一年一度的潮流盛典。从2007年开始,“KOBE COLLECTION”来到有着“东方明珠”美誉的上海,在这个中国第一国际大都市,让无数的时尚潮人们经历了一场场前沿时尚的洗礼。

  名模Youn-a与ECLIPSE(伊柯丽斯)

  2月14日,恰逢情人节这个温馨的日子,第三届“KOBE COLLECTION2009”如期而至,在上海正大广场为中国的时尚先锋们带来了一场潮流盛宴。日本顶级模特加藤夏希、长谷川润、Youn-a、LIZA等嘉宾模特,以及《瑞丽》、《MINA》、《昕薇》等杂志的平面模特纷纷走上“KOBE COLLECTION2009”的T台,在霓幻的灯光和动感的音乐中,展现着各具特色的时尚服饰潮流风采,诱惑的魅力难以抵挡,赢得场下“FANS”们的一阵阵欢呼。

  而T台一侧,另一位著名的银幕明星也在聚光灯的照耀下闪现着夺人的时尚光彩,它正是去年下半年在中国上市的三菱进口双门跑车ECLIPSE(伊柯丽斯)。作为本次神户时尚潮流盛典的赞助商,三菱汽车此次特别携火影橙色及黄色两款充满时尚色彩的车型亮相,与众多中日名模同台竞秀。

  名模Youn-a与ECLIPSE(伊柯丽斯)

  几度现身美国系列电影“FAST & FURIOUS”(《速度与激情》)的ECLIPSE(伊柯丽斯)早已成为深入人心的银幕明星,时尚、炫动的跑车形象在北美风靡20余年,此次展出的第四代ECLIPSE(伊柯丽斯)正是出自北美伊里诺依工厂,水滴形的前卫车身造型,流畅的动感线条在灯光掩映下分外抢眼,安静的陈列似乎仍挡不住它张扬的前卫风采。伴随着大银幕上ECLIPSE(伊柯丽斯)炫酷广告片的播放,嘉宾模特Youn-a等纷纷来到三菱的展台,以各种诱人POSE为到场的时尚达人们奉上了一场“美女香车”的表演,再一次为ECLIPSE(伊柯丽斯)诠释了它所内涵的最前沿的时尚魅力。

  除了动感前卫的全车造型和红、黄、橙、蓝等8种炫靓的车身色彩,ECLIPSE(伊柯丽斯)还装载了高效的2.4升4缸16气门MIVE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6,000rpm,最大扭矩220N-rm/4,000rpm。强劲的动力,出色的操控,绝对能满足时尚人群全方位的需求,难怪刚一上市,ECLIPSE(伊柯丽斯)便成为了年轻时尚达人的首选双门高性能跑车。此外,在这次的神户时尚潮流盛典上,三菱汽车还特别为靓丽的时尚女生们设计了“ECLIPSE QUEEN”的评选活动,将选出2009年度全进口跑车伊柯丽斯形象小姐。

  名模Youn-a与ECLIPSE(伊柯丽斯)

  在这个万物复苏的早春,“神户时尚”为我们吹来了这一季的潮流风向,而三菱ECLIPSE(伊柯丽斯)也将在这个春天掀起一场时尚跑车的潮流盛宴,一场时尚之旅即将启程。

(编辑:一了)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