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弄梅花 林屋梅海 湖光映花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08:13  东方网-文汇报

  林屋梅海,湖光映花色

  “林屋梅海”胜景在金庭西山风景区的林屋洞景区,景点以林屋山为中心,西侧便是以万亩梅海著称的梅园,有“驾浮观梅”、“林中探梅”和“水上赏梅”三大系列景观,除了大量果梅外,还有绿萼、玉蝶、朱砂红等三十余个品种。

  耸立于林屋山顶的驾浮阁,是赏梅的最佳去处。八面仿古的楼阁,高达24米,气势恢弘。天晴时,在此可远眺太湖烟波浩淼,脚下梅林一望无边;待到日落,还可坐享烟海云雾、山峰镶金的太湖奇景,这就是西山八景之一的“林屋晚烟”。

  光福香雪海,人气非常足

  久负盛名的“香雪海”位于江苏吴县光福乡邓尉山,距苏州城西南约30公里,光福探梅的习俗由来已久,拥有“登楼观梅”、“入园探梅”、“进廊揽梅”、“登山赏梅”四大景点,其间名品荟萃,以千叶重瓣白梅为主,同时栽有红梅、绿梅、墨梅等。若论香雪海赏梅的最佳角度,尤其值得推荐的是半山腰的“梅花亭”,在此举目四望,真是“遥看一片白,雪海波千顷”。

  【精彩链接】 2月15日至3月15日,石公山、缥缈峰、香雪海等景点将举行梅花节风筝放飞活动,林屋梅海、香雪海两个景区还将同时举行度假区太湖乡村摄影活动以及太湖梅花节美食月活动,酸甜香翠的青梅、味道鲜美的太湖三白,都是不容错过的精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