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驾车出游>正文

三弄梅花 开往春天的自驾游一弄梅花玩百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08:13   东方网-文汇报 字号:

  周末,伴随着情人节的爱暖意浓,传统的赏梅胜地纷纷借机拉开节日的序幕。从2月14日开始的“苏州太湖梅花节”到2月15日开幕的“上海青浦梅花节”,再到将于2月20日启动的“2009中国南京国际梅花节”,持续飙升的气温催熟了接踵而来的赏梅盛会,而骤然而至的倒春寒更为梅花保了鲜。本周末,赏梅的最佳时机即将到来,让我们驾驶着开往春天的私家车,寻梅去吧!

  一弄梅花玩“百搭” 上海青浦

  最新活动:2009上海青浦梅花节

  时间:2月15日-3月15日

  特色点评:足不出“沪”的短途赏梅线路,地缘优势不言而喻,搭配青浦原本丰富的旅游资源,无论是呼朋唤友,还是二人世界,都能轻易找到赏梅的“百搭”路线。

  交通:

  【高速公路】沿延安路高架向西行驶。进入沪青平高速公路(A9),沿途下口有赵巷、青浦城区、朱家角、金泽镇。至赵巷出口下可至奥特莱斯,至朱家角出口下,可至朱家角、东方绿舟、大观园。

  【地面道路】沿延安西路向西行驶,进入沪青平公路(G318),沿途经过赵巷(奥特莱斯)、朱家角、东方绿舟和大观园。

  “2009上海青浦梅花节”于上周日如约而至,此次探梅赏梅活动由青浦区旅游局、东方绿舟、上海大观园、朱家角古镇和上海旅游集散中心携手推出,使线路更加丰满诱人,让市民在享受梅香浮动、诗情画意的同时,更添几分享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北京狼族欢乐聚 英朗车主FB作业 北京英朗车主FB作业

自驾承德欣赏经典罕见老爷车风采 经典罕见老爷车

超尺度劲爆车模足球宝贝喷血照 超尺度车模足球宝贝

写CRV作业游富士山< 写CRV作业游富士山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