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弄梅花 赏梅加购物 线路很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08:13  东方网-文汇报

  赏梅+购物,线路“很女人”

  “女人如花”,如果说爱花是女人的一大天性,那么,堪与之齐名的,无疑应数与生俱来的购物欲。当“大观园赏花”和“奥特莱斯购物”合并成一条线路,还有什么理由宣称“我很宅”呢?

  一部《红楼梦》,着实“很WOMAN”,怀着柔软的心境,在这个春日走进青浦大观园的女人们,着实很有品位。这种品位首先来自于“大观园”本身——上海大观园的梅园又称梅坞春浓,始建于1978年,占地190亩、植梅4000余株、30多个品种,是上海地区最大的赏梅胜地,也是“江南四大梅花园林”之一。

  倘若你能从园中争奇斗艳的梅花中,轻易分辨出红梅、粉梅、绿梅、白梅、腊梅等各色珍奇品种,那么,境界自然又加深了一层。“宫粉梅”的冷艳之美,“小绿萼”的玲珑可人……赏梅大观园,品的就是文化,玩的就是精致。

  赏完东边的“梅坞春浓”,再去西边的大观园主景区,亭台楼阁、古木翠竹,相映成趣,红楼梦中场景,处处耐人寻味。

  作别大观园,可以再顺路去青浦的奥特莱斯品牌直销广场逛逛,这样的线路安排不仅令人神清气爽,还能满足物质需求,可谓一举两得。

  【水乡民俗活动】 赏梅期间,游客可在大观园内观赏到打莲湘、划旱船、唱田歌、江南丝竹等丰富多彩的表演。针对各类游客,特别推出了淀山湖船上观光项目,游客可以乘坐快艇、豪华游艇、大型客船等一览淀山湖的旖旎风光。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