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倡导定期保养 凯迪拉克提供免费检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17:28  新浪汽车

新一代雷克萨斯GS系列

  雷克萨斯提供四年十万公里免费保养

  主持人:请介绍一下贵店的品牌有什么特色的售后服务呢?

  刘泽斌:最大的特色四年十万公里免费保养,还有保修也是同期的四年十万公里。这个非常好。混合动力是六年十五万公里,有些用户对电瓶的寿命持怀疑态度,从理论上来讲,电瓶寿命肯定会比车的寿命长,但是怎么样保证六年十五万公里呢?要给用户一个信心。

  售后服务其他的品牌也是一样做的非常成熟了,大家其实没有太多的区别。雷克萨斯我们店的特色就是预约服务,我认为我们做的是非常成功的。

  刘桂林:我们是根据高端客户的需求设计的售后服务的流程。比如说像客户经理一对一的接待;维修技师到场跟客户协商维修方案等等。这一点一般的品牌是做不到的。另外,我们还会给客户超值的维修项目,比如保养,一般品牌的保养通常用30-40分钟,而我们需要1个半小时。因为在每次保养时我们都会为客户做24项免费检测。检测内容包括检查各种油液位、灯光、电瓶、冷却系统、皮带、轮胎、刹车片、底盘、悬挂等。这实际上已经超出客户的期望值了。

  每次保养都会有24项免费检测,只要你进厂保养一次,所有的轮胎都要卸下来,这实际上已经超出客户的期望值了。把四个轮胎全部卸下来量你刹车垫的厚度,车全部要上架子,要检查底盘,还有空调、电器都要进行免费的检测。服务内容是不一样的。

  雷克萨斯倡导定期保养 凯迪拉克提供免费检测

  主持人:贵店近期有什么样的售后服务活动呢?

  刘泽斌:作为雷克萨斯来讲,我们不提倡集中搞活动,比如说换季保养等等,这种保养相对来说炒作的成分比较大。实际上这个车没有必要非要做换季的东西,特别是高端品牌,它的质量非常稳定,只要定期做保养就够了。

  我们基本上没有大型的活动,但是我们是每两周有一次车主讲堂,我们会收集用户的需求,对一些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请对口的人员给用户进行讲课。比如说用户对一款新车的使用,大家觉得用起来不方便或者是不会用,或者是在使用中有些问题,我们会根据这些问题来进行讲课。用户非常欢迎,每次都是短信群发给用户,会有很多人报名。因为每次课的内容不一样,大家会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参加活动。固定下来每个月的第二个周做这个活动。如果用户反映的问题比较多、比较集中,我们每个月会做两次。但是固定的话是每个月第二周周六下午。

  刘桂林:我们现在有一个免费的检测,主要是针对春节后回来的客户,重新对他们的车辆进行检查,看一看有没有什么问题,不一定是质量问题,有可能车辆受到意外损伤但客户不知道。每年会分季节地对客户进行一些免费的检验活动,比如说到5月份快进入夏季时会有免费的空调检查,快到冬季时会对客户的车辆进行暖气系统的检查,还有春节前后一般都会有出行,会做一些免费的检测。另外准备从4月份开始,通过客户俱乐部的平台开始做一些丰富会员生活的活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