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林荫大道特邀“荣誉车主”共赴09博鳌盛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10:20  新浪汽车

  2009年2月17日亲临2009博鳌亚洲论坛,与各国贵宾共话亚洲经济发展,倾听世界的声音,体验宽瞻、宁静、致远……这将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上海通用汽车与博鳌亚洲论坛携手举办的“宽瞻致远 左右格局——别克林荫大道特邀‘荣誉车主’共赴博鳌盛会”活动于2月17日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主要城市同时启动,十位别克林荫大道“荣誉车主”将有幸与别克林荫大道共赴这一全球聚焦的盛会,一同商讨在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下各国所面临的挑战和应该承担的责任。

  据悉,从2月17日起至3月20日,凡前往北京加达汽车销售服务中心试驾别克林荫大道,或登陆官方网站www.buick.com.cn报名的客户,均有机会成为幸运的“荣誉车主”,与再度担纲2009博鳌亚洲论坛“唯一指定贵宾用车”的别克林荫大道共赴海南,出席于4月17日至19日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此次尽现尊崇与荣耀的博鳌之行将由上海通用汽车全程赞助。此外,十位“荣誉车主”还将以贵宾的身份受邀参加论坛分会和林荫大道“左右观点”专场会议。据主办方介绍,为了呼应今年博鳌论坛的主题——“经济危机与亚洲:挑战与展望”,报名者如能分享应对金融危机的创新思维,介绍其带领团队开拓创新、应对挑战的现实案例,将拥有更大的胜出把握。这对于拥有前瞻性、创新力和影响力的精英人士而言,不仅是展现其睿智洞察与领袖风范的绝佳平台,更是与商界巨擘交流商业智慧、开拓视野的良机。

  作为此次博鳌论坛“唯一指定贵宾用车”的别克林荫大道,是基于通用汽车最新一代GRWD全球后驱平台打造的豪华高档轿车。自上市以来,别克林荫大道凭借强劲澎湃的V6动力、精准稳扎的后驱操控、宁静宽绰的舒适空间以及引领潮流的豪华配备,成为了国内该细分市场的一款重量级产品和众所周知的“时代中坚的豪华座驾”。

(编辑:米妈)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林荫大道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