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牌决定命运 从奇瑞A3看自主与合资的较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14:18  新浪汽车

图为奇瑞A3

  在中型车行列,许多车均因略带一些外国血统而备受关注,那种与生俱来的优越性也的确为之赢得了不少的好评。但与此同时,奇瑞(参数配置)A3作为国车自主品牌的老大,本周口碑排名升至第五,关注度较上周有所提升。

  当关注度一路攀升时,品牌认知上的问题也逐步显现。在许多国人的印象中,从改革开放起,进口或合资产品的良好质量就根深在人们的认知里,也在今后生活中影响着人们的消费选择。

  这样的问题更牵绊着购车者的选择,网友“zwrm2002”的帖子《奇瑞A3优缺点讨论,大家对这个品牌认同感如何?》,在价格比较上奇瑞A3三厢(参数配置 图库)要比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1.6手动,标志307(参数配置 图库)1.6手动,悦动1.6手动都便宜;在外观、四轮独立悬挂、操作性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较长的保修期限也节省了许多的保养费用。然而,品牌问题让网友迟疑了对A3的选择,发帖人提到“印象中还是QQ那样的吧,我收入在朋友中算是中等,但身边朋友买的全是外国车或合资车。放在那虽然外形不差。总感觉有点点掉价。”

  的确在购车中,除了性价比的考量外,品牌也是决定的主要因素之一。如今人们在对自主与进口或合资品牌的权衡上,还是有所倾斜。看来奇瑞不仅要制造出一款好车来,在品牌的认知上也要大下功夫。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