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新中级轿车官方设计图曝光 预计2011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18:35  新浪汽车
大众新中级轿车官方设计图曝光预计2011年上市

大众新中级轿车官方设计草图

  新浪汽车讯 近日,一张关于大众新中级轿车(NMS)的设计草图出现在网络上。这款未来将与丰田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成为竞争对手的新轿车曾于1月底进行路试时被拍到过。大众对未来几年在美国市场的销量目标很有信心,因而围绕这款新中级轿车(暂时称作NMS)制定了大量的计划。

  该车将在大众位于田纳西州的查塔努加装配厂组装生产。这款新型轿车将把竞争对手锁定为本田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与丰田凯美瑞。在大众的车型阵容中,该车将会是一款介于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与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之间的车型,起售价很可能会是大约2万美元。

  与大多数的未来汽车计划相反,大众公开提到了这款新的中级轿车,他们希望该车能取得不错的成绩。大众曾暗示,这款新轿车将拥有宽敞的放脚空间、一个巨大的行李箱、大大的杯托、经过提升的内饰品质、一个6速的双离合器变速箱、汽油发动机与柴油发动机,而且还可能会配备全轮驱动系统。

  开始,发动机和变速箱将在墨西哥生产,同样的发动机和变速箱曾运用在新甲壳虫(参数配置 图库)与捷达上。之前拍到的测试车搭载的是大众的2.5升I5发动机。

  除了北美市场,大众还可能正在研发为在中国市场推出该车而设计的生产平台。

  大众的新田纳西州工厂预计将于2011年初投入使用,因此预计这款新中级轿车会在之后上市销售。(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