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6销量翻两番 财富版“牛”转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16:26  新浪汽车

  08年车市起起伏伏,09年让人们充满期待。1月份,比亚迪F6(参数配置 图库)凭借财富版的超高性价比获得2510辆的销售佳绩,环比增长超过200%,为09年销售目标的完成开了一个好头。

  开门见喜——F6销量翻两番

  F6是比亚迪公司历经5年潜心打造的一款中高级车型。自上市以来就以“凯凯超值定律”闻名车市。2008年岁末,比亚迪在汽车市场连续下滑的环境下,推出更为超值和优质的F6财富版,受到消费者追捧,销量不断看涨。09年首月更突破2500台销量,较12月环比翻了两番,使F6在自主品牌中高级车中名列前茅,这样的成绩也完全可以和同级的合资品牌车型相媲美。大气的外观、齐全的配置、舒适高档的驾乘感受,加上超值的价格和极其优惠的养车成本,性价比优势成为F6取得好成绩的最大保证。

  财气逼人——财富版超值贺岁

  比亚迪F6财富版售价为7.98-15.98万,并首次将主力车型回归至8万以下的空间内,成为目前名符其实的最超值的中高级车型。

  除了价格诱人, F6财富版还在高性能的基础上进行了十项升级,包括配置、操控、动力、安全、材质、做工等方面,经过优化的F6产品力又跃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新舒适型上增加了铝轮、防潜滑高级打孔豪华座椅、双安全气囊等多项配置;2.4L车型提升了电子设备配置;经过莲花公司优化的底盘、整体冲压侧围加上3H高刚性车身,充分保障安全性。在细节做工上,F6财富版也有了质的飞跃,钣金件之间的缝隙均匀;前后保险杠与车身接缝紧密;与中网、大灯、尾灯的配合间隙也很到位。

  F6财富版的升级将“超值”的大旗再次高高举起,与F3(参数配置 图库)共同打造比亚迪汽车的“超值双子星”。

  目标远大——F6今年销5万

  08年车市可谓惨淡不已,比亚迪却逆市上扬,在车市寒流中比亚迪不断创造佳绩:F3稳居“万辆俱乐部”行列,目前累计销量逼近30万辆;上市不久的F0(参数配置 图库)首月销量便达到10059辆,蝉联A00级销量冠军。

  在这种势头下,比亚迪制定了09年40万的销量目标,比08年翻了一番,为了助力这一目标的实现,比亚迪推出了“N计划”——比亚迪将在09年先后推出包括09款F3R、F3自动档、F8(参数配置 图库)等在内的数款新车。在此基础上,原有的热销车型也将分担更多的销量任务,而F6将承担40万销量中的5万辆。首月就取佳绩的F6销量定会一路高歌猛进,顺利完成09年销量目标。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