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abia晶锐22日江城登场 首批时尚车主将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10:59  荆楚网

  核心提示:作为上海大众刚刚推出的最新A0级高端小车,全新Fabia晶锐(参数配置 图库)拥有着出色的外形、宽大的空间、强劲的动力、精致的品质和超低的油耗。

  2月22日,备受业界期盼的斯柯达全新A0级高端车型Fabia晶锐将在武汉正式上市。记者从上海大众斯柯达武汉捷科众志4S店了解到,该公司将于2月22日在位于武汉市汉阳区龙阳大道特88号的斯柯达4S店内举行盛大的Fabia晶锐上市发布会,届时除了丰富多彩的表演秀,捷科众志公司还将为江城首批晶锐时尚车主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交车仪式。

图为法比亚晶锐

斯柯达Fabia晶锐

  作为上海大众刚刚推出的最新A0级高端小车,全新Fabia晶锐拥有着出色的外形、宽大的空间、强劲的动力、精致的品质和超低的油耗。外型上,刚劲有力的立体切割线条、均衡协调的车身比例、独具一格的平顶设计,加上独特的双色车身搭配,赋予了全新Fabia晶锐硬朗坚实的独特魅力。空间上,Fabia晶锐的车身尺寸为长3992mm×宽1642mm×高1500mm,轴距为2465mm。其车身长度为同级之最,再加上独特的平顶式车顶设计,使得Fabia晶锐成为同级别车型头部空间最好的小车。动力上,全新Fabia晶锐搭载大众领先的I.R.F.P全区式高效发动机,出色的低转高扭性能使Fabia晶锐在1800~4800转的常用转速范围内持续保持强大的扭矩输出,配上同级别车型顶级的Tiptronic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强劲充沛。配置上,Fabia晶锐的气动无骨雨刮、定速巡航、导航准备等领先配置是第一次出现在国内AO级车型上,再加上数字无盲区倒车雷达、速度报警、双层防夹天窗、蓝牙手机系统等一系列实用配备,配置丰富程度几乎超越A级车型的Fabia晶锐可能是同级别中最奢华的小车。

  “相信生活,爱上晶锐”,这是不少Fabia晶锐喜爱者的心声,为记录下这款高品质格调小车与江城消费者相识相知相恋到牵手的全过程,记者将于本周开始对斯柯达武汉捷科众志4S店来店看车订车的消费者进行随机访谈。我们身边的型男索女怎样一步步“爱上晶锐”?他们为什么会与晶锐暧昧不休、欲拒还迎?本周开始,我们与您共同期待。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