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年大手笔 奔腾重庆赠万元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09:38  太平洋汽车网

在经历了新年第一个月的销售热潮之后,众多的汽车品牌经销商脸上笑开了花,大部分经销商卖得只剩寥寥无几的几辆样车了,甚至某些车型连样车也被提走。在货源紧张的情况下,现已有车商已经悄悄开始对其销售的车型增配,加装,提价销售。作为国产车中一款有能力和国际品牌同场竞技的品牌,一汽奔腾逆市而行。近日,小记从一汽奔腾重庆地区经销商处获悉,自2009年2月10日起,重庆地区客户购买09款奔腾,即可获得万元升级大礼包。大礼包包括冰箱、原厂导航等,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自行选择。


奔腾09款系列产品,是在充分了解用户需求的基础上,按照更科技、更舒适、更安全、更高档、更时尚的原则进行的设计改进。不仅增加了按键式中控锁开关、遥控四门车窗自动升降、四门一触防夹、车载蓝牙手机免提系统功能以及白色组合仪表背景光5项全新智能装备,全面提升了使用舒适性和行驶安全性,并对内饰进行了多达18项升级改进,采用新型内饰环保材料,极大地增加了新车的时尚动感元素;同时,一汽奔腾09款优化了原有的全息智控系统——TICS,提升安全CAN、舒适CAN、操控CAN部分功能,增加了技术含量,使整车均好性得到加强。另外,新款还增加了2.0导航车型系列,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线,为高端用户实现奔腾梦想提供了更具科技含量的选择。

奔腾匹配了新一代MZR发动机,应用了SVT、VIS、VTCS和VAD等先进技术,通过改善进气系统、正时系统,提高了发动机油气混合质量和燃烧效率,配合先进的6速手动/5速自动变速箱,使整车的动力输出更高效、更均匀、更强劲;通过对变速箱齿轮比的调整,极大的提高了动力输出的质量和效果,有效地节约了燃料;整车配合ABS+EBD+TCS+EBA+DSC等五位一体电控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带定速巡航系统+音响控制系统、正副驾驶座椅带电加热功能、6扬声器6碟CD、氙气大灯(灯光可调)全自动恒温空调等。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