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购置税促进B50上市 奔腾现仅13.4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08:49  太平洋汽车网

  一汽奔腾方面曾称排量1.6L的B50(小奔腾)会在08年上市,可整个08已经过去了,小奔腾依然没有推出,或者08的金融海啸对国内车市影响极大,在此消极的状况下,新车上市未必能起到积极的作用,因此阻挡了小奔腾上市的步伐。而近期购置税下调,对1.6L或以下排量车型的销量无疑是一针强心剂,1.6L的小奔腾若然横空出世可谓正当时,一汽奔腾是否也会将小奔腾的上市重新提上日程呢?

奔腾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09款奔腾 2.0MT 精英型

13.88万

13.48万

4000元

09款奔腾 2.0AT 豪华型

15.58万

15.18万

4000元

09款奔腾 2.0AT 导航型

16.58万

16.18万

4000元

09款奔腾 2.3AT 豪华型

16.58万

16.18万

4000元

09款奔腾 2.3AT 导航型

18.88万

18.48万

4000元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笔者日前从一汽奔腾经销商处获悉,奔腾目前全系列均有4000元现金优惠,另外还能赠送礼品,如果能耐心与销售人员洽谈争取,礼品可以折成部分现金。目前现车充足。而且据销售人员透露,即将有一款奔腾6MT的舒适型上市,售价在12万左右。不急于购车的朋友不妨等一下。


一汽奔腾09款奔腾

奔腾部分保养项目
基本保修政策
3年6万公里
广州地区网点数量
3家
主要零部件价格(实际价格以4S店为准)

更换机油含机油滤清器(10000公里)

216元(含工时)

更换刹车油(4万公里)

180元(含工时)

更换空气滤清器(2万公里)

60元(含工时)

注意事项

5000公里首保,以后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09款奔腾不仅增加了按键式中控锁开关、遥控四门车窗自动升降、四门一触防夹、车载蓝牙手机免提系统功能以及白色组合仪表背景光5项全新智能装备,全面提升了使用舒适性和行驶安全性,并对内饰进行了多达18项升级改进,采用新型内饰环保材料,极大地增加了新车的时尚动感元素;同时,一汽奔腾09款优化了原有的全息智控系统——TICS,提升安全CAN、舒适CAN、操控CAN部分功能,增加了技术含量,使整车均好性得到加强。另外,新款还增加了2.0导航车型系列,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线,为高端用户实现奔腾梦想提供了更具科技含量的选择!

  奔腾是高品质、高性能、高性价比的典范车型,用的是新Mazda6的平台,搭载了2.0或2.3升直列四缸、16气门、多点喷射全铝汽油发动机后,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120千瓦。配备的五档手自一体变速器或六档手动变速器,操控轻便,换档平顺、流畅。前轮的双横臂独立悬架与后轮的E型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互为呼应,不仅调整了整车底盘纵向刚性,使驾驶更为轻捷便利,而且吸收了地面的颠簸,使驾驶者尽享驾驶乐趣。

  一汽奔腾品牌广州地区推荐经销商列表:(本联系方式仅供网友了解详情之用,具体优惠以到各店咨询为准)

  广东物通鸿骏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迎宾路183号
  销售电话:020-39951801

  广东物通宝骏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赛马场汽车城东区A10号
  销售电话:020-22223877;22223676

  广州春源红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汕二路231号
  销售电话:020-87026332/37238619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