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用优质之选 骐达近期优惠缩水至65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天津讯】骐达东风日产05年推出的一款时尚两厢车,以宽敞舒适、使用方便的空间和轻快灵动的性能,以期满足追求动感科技与时尚品位的年轻人士的需求。2008年颐达和骐达合计销量达到1.6万台,是东风日产冲击销量的重要因素。节后骐达价格方面也是随行就市,有所回升,虽然最终售价仍有优惠空间,但相比节前近万元的优惠,减少了3000元。但是由于购置税的下调,为购车用户节省了4200多元~6100多元的费用,如此算来,最终的实惠还是留给了消费者。以下是据体价格变动表:

  08款骐达不仅保留了原有骐达的宽适空间和卓越的HR16发动机,而且还升级了内饰的品位与品质,应用了更多的智能化配置与时尚元素。08款骐达增加了璀璨金、冰晶蓝、月光银三种颜色,其外观较原有骐达都更具有视觉冲击力和品质感。而时尚动感元素的添加,使气势显得更加强劲,从而达到了与其强劲动力更加匹配的效果。

08款骐达

  图为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

  08款骐达沿用了以往的发动机,在动力性能上没有做改变。发动机为直列4缸,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结构集合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它可以根据车辆的行驶状态,控制进排气的凸轮轴相位,以保证最佳的点火时间,从而大幅度提高输出扭矩和燃油经济性,理论油耗仅为5.6L/100km,当然油耗与车身质量较轻有一定关系。

  笔者观点——骐达已经是比较成熟的车型,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大,其综合竞争力在下降,但是销量逆市增长,除了一直以来的市场认可度之后,适时的价格调整也是促进销量的利好因素。随着09年开市以来,国内车市就已经呈现出激烈的情势,面对个个强势的竞争对手,骐达还是面临不小的压力,不过究竟谁能在09年的市场上取得佳绩,还要看消费者的选择。(文/曹泽琪)

  笔者提醒消费者,二级经销商的优惠幅度虽然比4s店更大,但4s店无论在销售还是售后服务环节都会更加有保障,因此建议消费者购车前先向4s店咨询。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骐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