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期间一汽丰田举行威驰浪漫随行试驾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10:17  新浪汽车

  有人说,21世纪的女人天生喜爱浪漫,同时又兼备聪慧的经济头脑。21世纪的男人注重生活品质,又向往成功。

  那么,在情人节期间,什么能打动她的心?是娇艳欲滴的火红玫瑰,还是缠绵悱恻的甜蜜情话?什么能吸引他的注意?是稳重高雅的高尔夫运动?还是精英聚集的鸡尾酒会?

  或许一场既浪漫刺激又趣味实惠的汽车试驾会一定能抓住他们的眼球。毕竟,汽车对现代人们来说,不仅仅是代步工具,更是思想感情的有效载体。那么,还等什么呢?想要获得佳人芳心;想要重温恋爱感觉;想要体味浪漫气氛;想要领略座驾趣味,来参加VIOS威驰(参数配置 图库)浪漫随行试驾会吧!

  据悉,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于2/14日-3/1日期间的每个周末在全国300多个经销店举办VIOS威驰浪漫随行试驾会活动,在情人节期间奉送给消费者惊喜大礼。让VIOS威驰浪漫随行,让爱温暖你的视觉和听觉,在冰雪初融的早春时节,在温馨的节日气氛中,与爱侣共同分享浪漫、甜蜜与幸福。无论是刚步入爱河的情侣或是享受祥和家庭生活的夫妇,都可以通过VIOS威驰浪漫随行试驾会活动与你的爱侣在浪漫中品味心情,在比赛中享受乐趣,在互动游戏中感受到他们的真挚情意。

  VIOS威驰浪漫随行试驾会分为“爱恋同心圆”,“甜蜜对位”,“爱心搭档”三个环节。比赛通过两人之间的完美配合以达到培养他们之间的协调能力,增加默契度的效果,同时还使客户进一步了解到VIOS威驰的灵巧车身,灵活操控性和行驶稳定性。

  浪漫随行,惊喜随行。据了解,凡参加活动的客户都将有机会获得丰厚的礼品。活动当日,经销店都将从各项活动环节的参与客户中评选出第一名,为其赠送特等奖冠军礼品,同时还将以抽奖形式分别抽出一二三等奖,并赠送试驾情侣礼品,中奖率高达100%。

  在现代都市高压生活的状态下,一款性价比较高的家用车要的不仅是经济实惠,还能使驾驶者体现有型的自我风格,在驾驶过程中舒放心情,那当然是再完美不过的。VIOS威驰“随心随型”的理念正是契合了这种追求浪漫时尚,渴望个性标注的特性,正值全新VIOS威驰上市周年之际,VIOS威驰浪漫试驾会活动希望把VIOS威驰的品牌个性和商品性能传达到每一个消费者心中,让您的生活VIOS威驰随行。

  新春伊始,一汽丰田在价格上又进行了新一轮的调整。 2-3月期间内,针对VIOS威驰GLX-i级别(天窗版)和GL-S级别(运动版)价格均下调7100元,其他级别还将延续去年10月推出的特别纪念版价格。同时,近期国家出台利好政策,购买VIOS威驰,购置税减少了一半之多,使消费者能够得到更多的实惠和惊喜。

  VIOS威驰在初春时节奉献给您的不仅是温馨浪漫的爱车之旅,更是经济实惠的商品价格。品春之韵,享爱之旅,还等什么?快来近距离感受VIOS威驰的魅力吧!

(编辑:双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威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