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一汽10月推出两厢版“新威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 08:08  新京报

 

两厢新威姿

  今年10月份,天津一汽将推出两款小型车。记者上周从天津一汽了解到,在去年北京车展上曾经展出过、原定今年上半年上市的TFC-M2和TFC-H1届时将会推向市场。

  据天津一汽北京地区的一名负责人介绍,今年10月份,在同一平台上生产的TFC-M2和TFC-H1将上市。这比厂家当时公布的今年上半年的推出计划有所延迟。

  其中,TFC-M2被天津一汽内部称为“新威姿”,分为三厢和两厢两个版本,10月份将先期上市的M2是两厢版本。M2的长、宽、高分别为3750mm、1670mm和1515mm,轴距为2448mm,采用了1.3CA4GA1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和自动变速箱。此外1.0升发动机也有可能搭载在这款车上。但天津一汽方面表示,这款车推出后不一定会替代现款威姿。

  TFC-H1是一款定位介于夏利和威志之间的三厢家庭用车。新车搭载CA3GA2系列引擎,有1.0L和1.3L两种排量车型,搭载5挡手动变速箱。其长宽高分别为4125mm、1635mm和1435mm,轴距达到2400mm,从外形上看,其车身的主要线条与天津一汽旗下的威乐车型有些相似。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威姿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