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睿翼2.5车型详细参数配置曝光(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15:32  万车网

  一是方向盘空调调节控制功能,这个功能出现在尊贵版车型上,导航版却没有配置;“史上最强”方向盘

史上最强方向盘

  二是多功能CF-Net多功能人机界面系统,同样没有出现在导航版车型的配置单里。

方向盘集成了很多按钮

方向盘集成了很多按钮

  记得去年一汽马自达在宣传睿翼时,“手不离方向盘、视线零转移,驾驶零难度”是主要宣传点,因为睿翼是一款“驾驶零难度”的车。

  可以看到睿翼的方向盘上集成了很多按钮、拨杆,能够实现很多功能的操作,但是这两个配置的非标配,显然是违背了这个宣传口号。“史上最强”方向盘的称号也因此打了折扣。

  睿翼2.5升排量车型搭载型号为L5的直列四缸发动机,最高功率124kW/6000rpm,最大扭矩226N·m/4000rpm。最高功率比以往的2.3升发动机没有多少增加,最大扭矩却增加了不少。

  睿翼采用3S高刚性车身、前后盘式制动、ABS+EBD、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带TSC牵引力控制系统)、前后8倒车雷达等主动被动安全设备,提高整车安全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azda6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