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费者面对小排量车涨价态度不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09:41  华商网-华商报

  消费者表现

  “我一直等着购置税实施,前两天才发现车价涨了,现在确实挺不舒服,但反正买一回车,也不差那点钱了。”准备购车的陶先生无奈地告诉记者。

  “车价怎么涨了啊?”、“不能再等了,都拖了很长时间了”“为啥涨价啊,真的是利润低吗?”在北二路采访计划购买小排辆车的消费者时,记者听到了各种不同的声音。

  面对部分车型价格上调和汽车优惠幅度减少的现象,许多消费者表示不理解,他们认为虽然国家出台了优惠政策,但经过车商涨价后,他们并没觉得从中得到实惠。

  在采访中,仍有许多消费者对小排量车涨价一事表现得很理智。从事鞋业制作生意的陶先生告诉记者:“自己一个朋友就是做汽车的,所以我知道现在这里面利挺低的,做生意吗,还不让人赚点儿啊。”

  记者在某汽车频道论坛上看到,很多网友还是很冷静的,“经济危机对汽车行业影响最大,厂商保持适当的利润才能维持正常运转,涨价也是避免不了的。”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