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经销商:小排量车涨价是因为货源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09:38  华商网-华商报

  经销商说法

    “车价上调,不全是因为购置税减免的原因。”多数车商表示。

  据了解,春节前,沈城的车市集中爆发,多数车商卖得非常好,而由于许多车商库存并不高,因此,许多车型一度出现断货的现象,这也是车商提高车价的重要原因。

  长安福特辽宁盛世安特店王总经理告诉记者:“没有想到年前车市那么火,因为库存不是很高,年前那段时间就断货了。”

  还有经销商认为,近年来卖车的低利润也是汽车价格上调的原因。沈阳中航汽车销售经理张森林说:“我们售价为4万多元的小车,利润只有几百元,这个利润想维持店里正常运转都很难,难现的阶段性卖方市场,车商涨价也就无可厚非了。”

  不过,也有经销商对涨价一事并不避讳,一位合资品牌汽车经销商这样说:“大家都在涨,有的还涨了三四千块钱,更有部分车型还要加价才能提车,你说我们上涨个千八百元的,有啥不可以的。”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