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高性价比A0级车推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18:0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车是生活方式的外在体现、是生活理念的象征,具有独特个性的上海大众POLO、广州本田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长安铃木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以及长城炫丽(参数配置 图库)堪称精品小车中的典范,自然也成为追求时尚浪漫的年轻人情人节购车的首选对象。

  上海大众POLO

  排量:1.4升 1.6升 价格:7.68-11.98万

上海大众POLO

上海大众POLO

  也许你性格并不外向,平稳中透露智慧,朴实中彰显尊贵,对工作要求精准,对人生一丝不苟,对爱情也致力于一种中庸之道,那么POLO定会为您打造一个精致而不张扬的情人节。

  Polo继承了大众平稳朴实的风格,端正的前脸上U形格栅与水滴状前灯的设计元素不乏时尚气息,“VW”的圆形Lo-go镶嵌在传统的横条状进气格栅中间,侧面以平直的线条为主,显得四平八稳,劲情的转向非常精准,转向力的回馈也让人非常舒服,劲情的转向盘大小适中、握感非常好,POLO平直的车顶、平直的腰线、平直的车窗,直线条的设计使得POLO让人踏实,Polo劲情搭载的是两款4缸16气门发动机,最高功率63KW,在城市中游走会很轻松。

  广本新飞度

  排量:1.3升 1.5升 价格:8.68-12.98万

广本新飞度

广本新飞度

  或许你不甘平凡乏味,向往激情跃动的生活节奏,在大自然游走尽情释怀,又不失华丽尊贵,新飞度定会伴你在浪漫情人节的玫瑰花香中与心爱的人共享一份释然。

  新飞度给人整体的感觉更加动感,六角形的进气格栅取代了上一代的V形格栅,三角形的鹰眼前灯较上一代更大,老飞度的圆形前灯也被方形前灯所代替,新飞度的发动机盖多了两道褶皱,再加上前挡风玻璃更加前倾,后门处有一个明显的下沉线条,使新飞度看起来动力强劲,动感十足。新飞度搭载的1.5L i-VTEC发动机动力强劲,转速达到6,600 rpm时可达到最大马力117hp,配合5挡自动变速器,无论是在拥堵的路段前行还是需要急起急停,新飞度都可以毫不费力地胜任。

  长城炫丽

  排量:1.3升 价格:5.39-5.79万元

长城炫丽

  你爱炫爱靓吗?你是领跑时尚前沿,追求事业成功的年轻城市达人吗?你是否向往在浪漫的情人节寻求一份激情与惊喜,与梦想同飞,长城炫丽将是个不错的选择。

  车如其名,炫丽时尚动感,从内到外都透着炫彩与靓丽,U形活力造型,瀑布式进气格栅,水晶鹰眼前大灯,火焰式后尾灯,流线型的腰线,15英寸8辐铝合金轮毂,宽大的轮围,转向灯镶入式后视镜,全新的设计反应了现代人对“自由、时尚”的追求,1038L的行李空间在同级车中首屈一指,宽敞的后排空间满足了年轻人对新车讲时尚,又求实用的需求。炫丽是长城汽车暨“特技小车”长城精灵(参数配置 图库)后的第二款轿车,上市月余销量过两千辆,春节前3日销量达1000台,堪称当今小车的新贵。

  长安铃木雨燕

  排量:1.3升 1.5升 价格:6.48-9.88万

长安铃木雨燕

  生活中更看中实在,品质才是生活的保证,用起来顺手,看起来顺心,铃木雨燕让您顺手顺心的同时,外加一份安心。

  有着“日本迷你”之称的雨燕除去精致的外观不谈,操控性才是亮点所在,雨燕的设计及行驶性能等方面更接近欧洲车,具有稳定的方向盘操作及乘坐舒适性,采用铃木1.5LVVTM15A系列发动机,配合4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76kW,最大扭矩138N??m,1.5的底盘结构为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悬挂,调校偏硬朗,由于车身小、自重轻,在快速通过颠簸路面时感受比较直接,能够感受十分清晰的路面反馈。

  综上,四款车有各自的特点,POLO、新飞度、炫丽和雨燕都是热门的两厢小车,喜欢欧洲车、注重安全和操控的朋友自然倾向POLO,几年下来该款小车已拥有超高的人气;新飞度定位于年轻人群体,具有实用性和经济性,会让玩车一族心动;雨燕灵活的操控性能加上酷似宝马迷你的外形,更是其备受青睐的法宝之一,长城炫丽虽上市不久,但其凭借靓丽时尚的外观、灵活的操控性能一路飘红,犹如一匹黑马闯入车坛,引起A0级市场一场混战。

(编辑:滕比邻)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炫丽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