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山用宝马轿车激励网游团队 总价值约2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17:42  新浪汽车

    据金山软件内部人士透露,该公司在春节前的内部年会上,向一个网游团队项目组奖励了3辆宝马及4辆马自达轿车。

图为宝马3系列轿车资料图片

  新浪汽车讯 2月4日上午消息,据金山软件(3888.HK,下称“金山”)内部人士透露,该公司在春节前的内部年会上,向一个网游团队项目组奖励了3辆宝马及4辆马自达轿车。

  据悉,获得上述奖励的是金山核心网游产品《剑侠世界》的项目组成员,其中3辆是宝马3系(参数配置 图库)列,4辆是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系列,总价值约人民币200万元。

  《剑侠世界》是一款武侠题材的大型多人在线游戏,也是金山西山居第12款游戏产品、“剑侠系列”的第3款作品。该游戏于2008年6月6日开始内测,内测在线人数达29.84万人。金山软件董事长兼CEO对该款游戏寄予厚望,曾放言它有望成为金山首款在线人数突破50万人的游戏大作。据悉,《剑侠世界》也是金山2008年业绩表现最好的产品。

  自主研发力量近年来在本土游戏市场异军突起,研发团队也因此成为游戏企业最核心的部门。在这个发展迅速、利润高的行业,诸多公司都以高报酬的方式激励团队。比如,盛大、巨人等之前均对外表示,优秀研发人员所获薪酬比总裁还高。(消息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全智)

(编辑:由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