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锋范一族如何过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15:1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9年已经向我们走来,每个人心中都应该有个属于自己的梦想和新年愿望。对于已逐步成为社会主流的新族群锋范一族来说,拥有一辆舒适、实用的新车,为自己的事业赢得更多加分,是他们的新年愿望之一。

锋范外观图片

  锋范一族大多希望购买到一款外型时尚动感、动力充足又省油的中型汽车。这样,开上漂亮的轿车可以在朋友中风光一把,还可以抽空和家人朋友驾车出行,而不用在春运时排队买票挤火车。新近上市的CITY锋范(参数配置 图库)不仅外观很养眼,而且动力性和操控性都很符合锋范一族的需要。

  就拿私营业主小王来说吧!三年前,小王还在读大三的时候,就在学校所在的城市经营起了自己的服装生意。2008年圣诞节,他提了一辆CITY锋范作为自己的座驾。他说:“今年的经济不景气,所以才更需要马上购买一辆汽车,行动方便了,事业才能抢在别人前面。”他表示,在朋友圈子中,许多人都打算趁新年买车,为明年开个好头。其中大部分人都对锋范青睐有加。

  像小王这样的锋范一族大都是年轻人,对汽车的外型特别挑剔。但是,小王第一眼看到CITY锋范时,就立即被它时尚动感、张力十足的外观所吸引。其由张弓射箭引申出来的独特造型,完美表现出了“力量与气势之美”,令正在事业路上奋勇攀登、顾盼自豪的锋范一族们热血沸腾。

  锋范一族对于事业的发展相当看重。小王现在在一个城市的四个商场里开了店面,每天大清早,他就必须挨个店面去铺货。如果没有一辆自己的车,会非常的不方便,影响铺货的效率,从而影响到一天的营业收入。CITY锋范的后尾箱容积达到506升,在同级别车型中是最大的,再加上宽大的后座,足够容纳下每个店所需的新款衣服。

  除了每天铺货,小王还要每天都去各个店里至少巡视一次,如此下来,汽车的每天行驶路里程不是小数。长期驾车难免疲劳,所以需要座驾容易操控。CITY锋范的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和仅5m的转弯半径,以及可调高低的驾驶座、四向可调方向盘和驾驶席的左侧脚踏板,使得锋范泊位、掉头非常灵活,驾驶便利性、舒适性和操控性十分出色。操控性上的优势,使得锋范一族在长时间驾驶过程中显得轻松惬意,不容易疲劳。

  对于事业正在上升期的小王来说,能省则省,对汽车的油耗也有很高的要求。锋范的i-VTEC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而且具有优越的节能环保性能,足够让锋范成为最低油耗的中级车,为锋范一族们节省不少银子。

  在操控性和油耗的基础上,如果能再有一些功能配置,使得单调枯燥的驾驶变成享受,那就更好了。锋范装备的全新高音质音响系统,能实现多种音源的全面支持,带来媲美专业音响的效果,使得锋范一族随时可以通过音乐舒缓紧张的神经。

  小王开玩笑地说:“去年财力不够,还买不起车。但是,早就决定今年买辆车给自己做新年礼物了。锋范简直就是专门为我们准备的座驾一样!尽管今年生意不景气,相信有锋范的帮助,明年我的事业会更加出彩。”

  锋范一族大都就像小王一样经常在路上,工作紧张、忙碌,而又不乏生活的快意。

(编辑:黄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TY锋范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