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豪车挂同一车牌渝A6666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07:40  钱江晚报

  一号码为渝A66666的“最牛车牌照”竟然悬挂在了三辆豪华车上。一网友春节期间在论坛上发帖:一辆光冈老爷车、一辆奥迪A6和一辆凯迪拉克进口加长版轿车上居然同样悬挂着“渝A66666”的蓝色牌照,到底哪个是正宗的?

  天涯网友“还说啥”在论坛上贴出了两张同样悬挂着“渝A66666”蓝底色车牌的豪华车,其中一辆为限量版的日本光冈老爷车,据估计价格约为一千万元人民币。

  而另一辆挂着“渝A66666”车牌的是奥迪A6轿车,此车是在重庆奥体中心拍到的,网友称“当时只是觉得车牌太牛了,于是才保留下来。”

  在帖子的最后,另一名网友竟然又贴出一辆同样挂着“渝A66666”车牌的轿车,此车是辆进口加长型的黑色凯迪拉克。

  同样的“渝A66666”车牌竟然挂在三台轿车上,网上一片哗然。据调查,真正的“渝A66666”车牌属于凯迪拉克进口加长版轿车车主刘先生。

  听到自己的车牌还有别的车在使用,刘先生非常吃惊。他称,自己是第一个申请到“渝A66666”蓝色牌照的户主,之前自己有一辆日本光冈老爷车悬挂过这块车牌,但从来没有将牌照挂在奥迪车上。“奥迪车一定是套用了自己爱车的牌照”。        

  邱竹 王旭锦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