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丰田凯美瑞获23项年度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 09:54  北京商报


凯美瑞

  迈入2009年,又到盘点前一年战果之时。2008年整体车市走入低谷,增长速度放缓。让人感到惊喜的是,在低迷的车市大环境中,中高级车“全能冠军”凯美瑞魅力不减,不仅以14.7万辆的成绩再夺中高级车全年上牌量冠军,而且凭借其综合价值的全面领先在众多新车的包围中突围而出,成功夺得23个年度车型大奖,显示出更成熟的王者风范。

  作为丰田三大全球战略车型之一,CAMRY自1982年面市以来历经六代改良。在与中国市场相似度较高的北美市场,CAMRY在过去的12年中11度夺得轿车市场年度销量冠军。

  今年,在一片萧条的美国车市中,凯美瑞继续保持着轿车销量第一的席位,以超过45万辆的成绩蝉联美国轿车市场年度销量冠军。传承显赫身世,凯美瑞在2006年作为广汽丰田首款车型导入国内,风靡中高级车市。而且,自上市之日起,凯美瑞便成为汽车领奖台的常客。上市同年,凯美瑞一举夺得将近50多项年度车型大奖。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