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后优惠量不大!09款奔腾首度让利0.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 09:05  易车网

 

【易车网深圳讯】在农历年前促销达到2.5万元现金,还可赠送车身装饰,这是08款的一汽奔腾(报价 图库 点评),这么高的优惠,想买车的人怎可 放过,本来就清仓现车数量就不多,再加上商家的促销,目前深圳08款已售罄,商家的销售主力转移至09款,新款于去年11月入市,在老款清仓及新车蜜月期,09款奔腾并无优惠可言,近日获悉可让利1000元现金并送1000元 的精品,但对于10万级别的车来说这个优惠幅度并不高,相信商家此举是为吸引更多关注度,消费者到店应该能争取到更多优惠。

09款奔腾增加了按键式中控锁开关、遥控四门车窗自动升降、四门一触防夹、车载蓝牙手机免提系统功能、白色 组合仪表背景光5项全新智能装备,以及优化了原有的全息智控系统——TICS,增强了操控性,相对老款是比较 时尚及舒适,而且增加了2.0导航车型系列,给消费者更多不同款式的选择。

编辑短评:奔腾采用了高装备、低价格的销售策略,超高性价比是最吸引大众出手的杀手锏,与马自达6同平台 的优势,在众多“国”字号车型中属于不多的品质可靠车型之一,在自主品牌的中级车级别里,销售成绩算是不 错的,也为即将上市的B50打响了市场知名度的基础。[文:易车深圳 黄新群]

深圳购车热线:0755-82096646

关注更多深圳车市行情 ←点击

笔者提醒消费者,二级经销商的优惠幅度虽然比4S店更大,但4S店无论在销售还是售后服务环节都会更有保障,因此建议消费者购车前先向4S店咨询。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