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款进口车11款国产车 将集体亮相上海车展(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 09:21  网上车市

  菲亚特 500


  提到两厢车中的“贵族”相信您一定会想到宝马的MINI。宝马MINI凭借靓丽的外形和精致的做工在中国地区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在中国地区MINI被认为是这一级别中唯一的豪华车,但是今年此局面将会被打破。近日据北京地区菲亚特4S店内部人士透露,在08北京车展上亮相的菲亚特500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引入到中国地区,该人士还透露菲亚特500预计售价将在在22-25万元之间。

  菲亚特500上世纪曾经红遍欧洲,新款于07年7月在都灵发布。该车标配7个安全气囊,可选配ESP电子稳定系统、ASR/MSR防滑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液压制动辅助系统等配置。精致小巧的菲亚特500按整体风格分为Pop流行款、Sport运动款和Lounge休闲款三种类别,每个排量都有三种类别的细分,以满足消费者的多层次喜好。

  沃尔沃 XC60


  在去年的北京国际车展,沃尔沃XC60首次在国内正式亮相。此外沃尔沃XC60在巴黎国际车展正式上市,这款号称沃尔沃有史以来最安全的车型终于在开始推向市场。据悉,沃尔沃XC60将在09年引进国内,竞争对手直指宝马X3和路虎神行者2。

  据有关知情人士透露,沃尔沃XC60目前已经开始在国内的路试工作,为适应国内的气候变化,已选定东北地区作为测试区域。而这款新车型最快将在今年上半年引进国内销售,目前各地经销商还不能接受预定。

  雷克萨斯 新RX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林堂在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曾表示:雷克萨斯将于09年向国内引三款全新车型,而首先引进的将是一款混合动力车。而据雷克萨斯内部知情人士透露:RX350车型也极有可能在明年中旬引入国内。无独有偶,近日记者在日本雷克萨斯官方手册上看到了雷克萨斯RX车型的相关信息。

  雷克萨斯RX车型已于11月举行的洛杉矶车展亮相,预计将在2009年年中上市销售。从照片上我们可以看到,全新的雷克萨斯RX350车型采用了概念车LF-Xh的设计理念。前保险杠两侧向外突出,显得比较强壮;正梯形中网和下梯形进气口也透出SUV式的勇猛。

  讴歌 RDX


  据了解讴歌明年将在中国地区投放一款全新的城市SUV-RDX,该车型将会在今年4月上海车展正式推出。与此同时我们从讴歌4S店处了解到,讴歌RDX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是英菲尼迪EX35,4S店预计售价将在50万元左右(英菲尼迪EX35售价51.8-55.8万元)。

  讴歌RDX的体形并不大,长宽高分别为4590mm、1870mm、1655mm,上看去比较的灵巧。全车线条棱角分明,车前脸由一条竖直的线条分割成左右两部分,近气隔栅的下沿上还有四个不大的突起,侧面的腰线较高并且前倾,从视觉上压低了车头的高度,显得比较有运动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