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款进口车11款国产车 将集体亮相上海车展(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 09:21  网上车市

  奔驰 Smart


  Smart是梅赛德斯-奔驰公司旗下风靡全球的“迷你小车”, 新款Smart Fortwo已于08年的北京车展中与国内消费者正式见面,并从08年10月1日至09年2月,在国内12个充满活力且时尚前卫的城市进行路演。近日,网上车市网站在奔驰中国内部人士处获悉,新款Smart Fortwo预计将于4月正式上市,价格区间为16—21万元。

  据了解,新款Smart Fortwo共分两种外观:Coupé(硬顶版)以及Cabrio(敞篷版),搭载排量为1.0L的汽油发动机,按配置的不同预计最多将会有4款车型上市。目前,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通过Smart的官方以及经销商渠道等多种方式进行预订,订金只需388元。创造了进口车订金的最低记录! 目前预订,最早在4月份就能提到车。

  宝马 MINI one Clubman


  新款的MINI One Clubman会于今年3月3日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的,随后会于3月28日率先登陆英国汽车市场。新款的入门级车型继续扮演着低使用与低维护成本的角色,而新款空调系统将会成为全部MINI新款车型的标准装备,并且很有可能在本届上海车展亮相。

  动力来自于一台1.4升的发动机,四缸的汽油机,它同样出现在MINI One的掀背版本上,新款一来就给人一副笑脸的造型。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95匹,采用与同胞Cooper一样的转向与悬挂组件,MINI One Clubman还拥有敏捷而犀利的过弯与操控能力。

  大众 尚酷


  与六代高尔夫同平台的大众Scirocco尚酷轿跑车,已于去年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大众Scirocco尚酷的设计使用了大众汽车曾于2006年亮相的IROC概念车的大量设计元素,是一款既彰显时尚前卫的运动气质又能满足驾驶者日常功能需求的全能轿跑车。

  大众Scirocco尚酷轿跑车的车身尺寸体现了其精巧的空间设计,其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256mm、宽1810 mm、高1.4 mm。 大众Scirocco尚酷轿跑车的前脸彰显出大众汽车的未来设计趋势,一方面它保留了经典元素,但同时又进行了革命性创新。散热器格栅和保险杠展示出不受流行式样影响的独立风格,更像是为整车戴上了一副酷劲十足的墨镜。

  大众 CC


  集合全新理念于一身的大众Volkswagen CC轿跑车已于去年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这款新一代轿跑车的设计理念将更流畅外形与更具动感的元素集合于一身,展现了大众汽车众多的新车设计元素,是一款既不失时尚流行气息又兼顾完美动力体现的都市流行轿车。

  大众的车身尺寸体现了其流畅为先的设计风格,其车身尺寸详细为:长4799mm、宽1855 mm、高1417 mm。 大众Volkswagen CC轿车的前脸将大众汽车的未来设计趋势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时保留了些许经典元素。革命性创新又不失传承质感就是设计师所要表达的创意,进气格栅和保险杠尤最为明显。

  大众 迈腾R36


  继迈腾进口与国产车型先后引入国内后,迈腾另一款性能版车型- R36也于去年在广州国际车展正式发布。同样出自大众PQ46生产平台的迈腾R36性能版车型,不仅配备了全新动力套件,而且搭载了动力更强劲的3.6FSI引擎,而本次引入国内销售迈腾R36车型分为轿车版和旅行版两款车型。

  迈腾R36轿车版与旅行版的轴距与车宽均为2709mm和1820mm,而在车长与车高方面迈腾旅行版较轿车版分别长出9mm和45mm。而在动力方面,迈腾轿车版与旅行版两款车型均搭载了3.6FSI引擎,与之相匹配的也同为DSG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