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尾号限行明起轮换 违禁上路罚款1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 08:5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姝)今天虽然是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但因恰逢周日,尾号限行交通管制措施暂不实施,机动车照常上路。自明天起,上路出行均执行新的尾号限行方案,昨日,北京交管局发布的出行提示透露了上述消息。

  据北京市交管局相关负责人预测,受返京客流影响,今天北京各进京高速公路,以及火车站、机场等交通枢纽,交通流量持续增大,但市区道路仍将保持春节期间的畅通局面。此外,自明日开始,暂停9日的尾号限行措施全面恢复,驾驶员须按照新的限行方案上路出行,否则就将收到100元的罚单。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