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诺基四脚朝天滑出百米 一司机身亡两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 12:06  新京报

  www.thebeijingnews.com 来源:新京报 发布时间: 2009-01-29 作者:张伟峰

  本报讯 (记者张伟峰)昨日凌晨1时许,回龙观西大街与育知新路相交路口,三车相撞,造成一人死亡两人受伤。目击者称,最先出事的切诺基车顶朝下滑出百米。

  昨日中午,事发的路口仍有许多油迹和灯罩碎片。目击者徐先生称,昨日凌晨1时许,一辆切诺基沿着回龙观西大街由东向西行驶到回龙观西大街与育知新路相交路口时,“砰!”随着一声巨响,撞上一辆由南向西拐的黄色轿车,随后,切诺基轿车顶部朝下滑行,接着又撞了一辆黑色轿车的尾部,切诺基轿车滑行100米后撞上路灯杆后横在马路上。

  徐先生说,切诺基滑行时,车身下有一团火滚动,车停后,整个车身都扁了。黄色轿车被撞的转了三四圈后停下,车内一名男子被甩到地面受伤,黑色轿车内无人受伤。

  另一目击者说,事发后,数名交警、消防员和4辆救护车陆续赶到,消防员打开切诺基车门后,从车内拉出两名男子,其中司机已死亡,副驾驶满脸是血,但意识清醒。随后,伤者被救护车拉走。凌晨3时许,现场清理完毕。

  昨日,999急救人员称,两伤者无生命危险,伤势不重。昌平交警证实回龙观发生三车相撞两伤一亡的交通事故,事故原因仍在调查。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