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新Z4今年5月全球上市 下半年引入国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 08: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关囡)刚刚在底特律北美车展上全球首发的新一代宝马Z4,将于今年5月在全球上市销售。记者近日从华晨宝马高层处获悉,这款车已确定将同步引入国内,以替代目前在国内市场销售的第一代Z4。

  “新一代Z4将是我们今年的重点车型之一。”华晨宝马某高层近日表示。新Z4各方面都有了全面更新。

  新一代Z4全系采用最新开发的直列六缸发动机,提供6速手动与6速自动两款变速器可供选择,而且顶级配置版本还可以选配宝马M3所搭载的七速双离合器变速器。据悉,宝马新一代Z4将会在德国工厂生产,全球上市销售的时间约在2009年五月,德国地区的预计售价为人民币30万-40万元左右。预计宝马中国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将这款车引入国内,业内人士预测明年有望进口的可能是Z4 sDrive23i和Z4 sDrive 30i两款车型。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Z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