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挤进春节市场 豪华车抢先布局09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 07:46  钱江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杨吟 车购税新政在中级车市中卷起的风浪掩不住豪华车的亮光。新年伊始,豪华车抢先布局。上周又有两款新豪华车入驻杭州,挤进春节市场。

  紧随全球上市的步伐,BMW品牌的最新一代旗舰——全新BMW 7系近日亮相杭州骏宝行。这是BMW7系的第5代产品第一次登陆杭城。新7系厂商指导价为137.5万~222万元。据悉,该车到店当天,就已经售出两辆。另一款让车迷热血沸腾的是法拉利新车Scuderia Spider 16M。上周,16M亮相位于余杭良渚经济园区的法拉利维修中心,登陆杭州市场。据悉,这是法拉利有史以来在赛道上圈速最快的量产敞篷跑车。该车从静止加速到100km/h 仅耗时3.7秒, 最高时速达到315km/h,全球限量销售499辆,2009年引进中国不会超过10辆。

  进入2009年以来,车市新车几乎被豪华车占去了大半,S40(参数配置 图库) 2.0、凯迪拉克CTS(参数配置 图库)-V、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L、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先后上市……

  除了推新车外,豪华车还加紧了向二线城市扩张。新年伊始,德国奥迪总部推出的亚洲最大的宝利德奥迪城市展厅在柯桥闪亮登场。据悉,宝利德柯桥奥迪城市展厅投资达1亿多元。该展厅负责人表示:“德国奥迪总部推出的亚洲首家四层楼‘奥迪城市展厅’落户柯桥,是看好柯桥经济发展、现代服务业和蒸蒸日上的生活水平。”

  2008年末的金融风暴对各大汽车企业影响颇深,而中国市场仍被看做是有极大开发潜力的“高产田”,各大品牌还在不遗余力地争夺中市场。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