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混合动力GS450h上市 售价89.8万元(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 09:46  新浪汽车
雷克萨斯混合动力GS450h上市售价89.8万元(2)

雷克萨斯GS450h内饰

    参数配置  资料图

  净——纯净科技 绿色未来

  作为混合动力研发领域的行业领先者,LEXUS雷克萨斯以16年的深入研究和开发硕果,成就了LEXUS雷克萨斯成熟先进的油电混合动力科技。2004年,LEXUS雷克萨斯在底特律车展率先发布了第一款油电混合动力车型RX 400h。

  2007年LEXUS雷克萨斯发布了全球第一辆配备V8混合动力发动机的顶级旗舰轿车LS 600hL,LEXUS雷克萨斯在量产车型上不断推出混合动力版本,积极推动汽车产业日益向更高效的燃烧、更低的排放方向迈进。此次LEXUS雷克萨斯为中国市场带来的油电混合动力运动型豪华轿车GS 450h,即是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家族中的又一代表之作。

  GS 450h应用了LEXUS雷克萨斯卓越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用户可通过中控台液晶屏来观察不同行驶状态下油电双动力的输出和收集方式。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系统通过PCU动力控制模块组,让汽油发动机和电动马达在所有的行驶状况中均能完美合作。当车辆在低速及怠速情况下行驶时,仅由电力驱动,此时完全没有燃油消耗和废气排放;当加速需要强大动力时,PCU会同时启动汽油发动机和电动马达,提供双动力来源,随时输出澎湃动力;而在减速及下坡时,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独特的动能再生系统,将由减速刹车而收集的动能转换为电能,存储于电池之中循环利用,实现比其更大排量车型所能输出的强大动力,同时降低二氧化碳和氮

  氧化物的排放。所有这一切均彰显出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科技对环境的友好及对未来的关注。

  对于GS 450h油电混合动力运动型豪华轿车而言,LEXUS雷克萨斯对混合动力系统的诸项细节都进行了不断改进和更加人性化的设计。例如GS 450h所采用的直流镍氢电池组含有冷却系统,并装备有效的金属屏蔽,非常小巧精致,能完全保护乘客免受电磁场影响。基于最佳前后载重分布平衡的考虑,这款长效电池被合理地安装在汽车尾部,不影响驾乘舱及行李箱空间。以上这些以超越用户期待为宗旨的研发与改进,无不印证了LEXUS雷克萨斯在混合动力领域的卓越成就。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EXUS G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