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开始大幅收缩 凯美瑞全系让利仅800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 08:35  太平洋汽车网

  由于在1月份后少了厂方的优惠奖金补贴,09款凯美瑞目前的市场优惠开始大幅的收缩。笔者从沪上的广州丰田4S店了解到,目前凯美瑞全系优惠均在8000元左右,比前段时间高达2.7万的优惠有着明显地缩减。销售人员表示,春节期间基本上不向厂方提车,所以车源情况比较紧张,如果要称心的价格还需等到春节后,相信会有一波大的变化。

广州丰田凯美瑞

指导价

4S店优惠
优惠幅度
09款凯美瑞 200G 豪华版
20.88万
20.08万
8000元
09款凯美瑞 200G 豪华导航版
22.68万
21.88万
8000元
09款凯美瑞 240G 豪华版
22.48万
21.68万
8000元
09款凯美瑞 240G 豪华导航版
24.28万
23.48万
8000元

凯美瑞

  09款凯美瑞G系列车型是在08款基础上升级而来的。240G和240G Navi两款车型都增加了VS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泊车雷达等三项安全装备,分别变为240G豪华(升级)版和240G Navi豪华(升级)版;200G和200G Navi两款车型均增添了泊车雷达,分别变为200G豪华(升级)版和200G Navi豪华(升级)版。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