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陆地巡洋舰(兰德酷路泽)贷款购车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 15:58  新浪汽车

  陆地巡洋舰是丰田旗下历史非常悠久的一个品牌,最早起源于丰田对JEEP和路虎的仿制。由此诞生了丰田吉普BJ,也就是陆地巡洋舰的前身。此后陆巡系列一直发展至今,而每一代的陆地巡洋舰都以出色越野性能留下了良好的口碑。今天最新款的兰德酷路泽(参数配置 图库)200型依然保持了陆巡家族强悍的越野性能,使用梯形大梁车架和整体桥式后悬挂,配合电子中央差速锁、陡坡缓降、驱动防滑等电子设备,兰德酷路泽200具备较前辈更强的越野性能。下面通过表格来了解一下陆地巡洋舰贷款购买时的各种费用。

  目前陆巡的裸车价是111万元,加上购置费用合计购车支出为122.6万元左右。而贷款购车的首付比例是30%即333000元,算上购置费的支出合计448472元。详情见下表:

  一般贷款的还款期限分为三年和五年,三年期的优点是利息少,缺点是月供较高。适合还款能力强的消费者,能够节省不少利息支出。五年期的优点是月供较低,但总利息较高。适合月还款能力不足的消费者,虽然每月的还款压力比较小,但需要额外支出很多利息。陆巡的月供两者差8115元,利息相差136954元。在选择贷款方式时消费者需要权衡考虑,选择适合个人的贷款方式。

兰德酷路泽200

  2007丰田正式发布陆巡200。较上一代车型,编号为200的新一代陆地巡洋舰在车身尺寸上又有所增大,长宽高分别增加了60毫米、30毫米和15毫米,再加上大面积的前进气隔栅和大灯组,看上去更加有气势了。而保险杠上的长方形雾灯造型干练,显示出了越野车讲究实用的一面。从侧面看,突出的前后翼子板给人一种敦实的安全感。

  发动机方面,新陆地巡洋舰装备了4.7升的VVT-i V型8缸发动机,配合5速自动变速器,在5400转/分时可输出最大马力288匹,445牛??米的最大扭矩在3400转/分产生。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4.4升,比上一代车型减少了12%。另外还会有一款全新的4.5升V8柴油发动机供应欧洲市场,最大马力286匹和650牛??米的最大扭矩。 新陆地巡洋舰也装备了一些最新的技术。比如首次亮相的慢速行驶控制系统,它可以在极端环境下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制动系统,驾驶员只须控制好方向盘就可以了;还有主动式4轮高度控制、自动悬架系统也都是第一次装备在陆地巡洋舰上。此外14个安全气囊也成为标准装备。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兰德酷路泽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金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