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飞度最高优惠8000 现车充足个别颜色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 10:25  新浪汽车

  日前从广州本田经销商处了解到,新飞度在广州市场上一经出现了8000元现金优惠,另外还能赠送礼品,个别经销商在争取之下还能获得更多现金优惠。库存方面,新飞度现车充足,个别颜色需要订车。

  新飞度1.3L的配置实际上并不低,与1.5L车型相比少了天窗、侧安全气囊、铝合金轮毂和冷藏箱。笔者认为,减少的铝合金轮毂是最不能接受的,虽然老款飞度、雅力士1.3L车型均是钢轮毂配置,但是作为这个价位的车型,标配铝合金轮毂是理所应当的。在价格上,老款1.3L车型会比1.5L便宜1.2万元,新飞度也是这个差价,所以,购买1.3L车型还是非常值得的,配置绝对够用,而且动力上也没有太大损失。1.5L车型增加的最重要的配置就是天窗和侧气囊,以及升级的四轮碟刹,冷藏箱也是挺实用的。这台1.5L发动机相比老款在动力上又有了一定提升,因此对于追求运动的朋友来说,1.5L的动力可以满足你的需要。相比之下,1.3L更适合做代步工具,而1.5L可能更适合经常郊区或者长途驾驶,如果拿1.5L发动机用来代步未免显得有些奢侈,毕竟在动力和油耗上都没有优势。另外,新飞度在操控性上依旧不错,这也迎合了很多改装爱好者的口味。这里主要说一说新飞度这台5AT变速箱。老款飞度配备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新飞度换装的这台5AT与思迪那台是一样的,差价与CVT相同,为1万元,此次换装一方面是为了降低成本,另一方面也是为消费者节约维护开支。在小型车里,除了POLO的6AT就要数本田的5AT了,在大多数小车还是4AT的时候,飞度的优势就凸显出来,所以,自动挡的飞度是很有购买意义的,尤其对于北京、上海、广州这样交通拥挤的大城市。

新飞度

新飞度

  广州本田在12月份,除了雅阁月销量增长外,其它车型的销量均有较大幅度下滑。而新飞度在12月月销量仅为1565辆。不过新飞度作为上年年中上市的新车,所以在市场价格方面优惠较少,这样被一些经典小车占了不少市场份额。不过对于这款车型销量无需太在意,毕竟新飞度还有降价的本钱。当前随着油价的日益上涨,燃油经济性成为众多消费者购车首要考虑的因素,新一代飞度(FIT)轿车继承并发扬了飞度(FIT)一贯的省油优势,1.3L车型9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仅为4.9升,1.5L车型9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也仅为5.1升,均达到了该级别的顶级水平。很多首次购车的朋友,甚至一些开惯了更大排量的老车主都会转移目光到这些省油小车身上,并且新飞度发布也随即增加了轴距,空间已经可以与一些A级车较量了。随着油价的不断上涨,飞度(FIT)的销量逆市上扬,销量甚至呈倍数增长,由此可见飞度(FIT)不凡的实力。(杏仁)

  广东穗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020-84690861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飞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