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amann为宝马X6推出Tycoon改装套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 13:12  新浪汽车

  早在2008年底,Hamann即已宣布对于宝马X6的改装计划。近期,Hamann则更是为宝马X6订作了一款名为Tycoon的车身套件。

Hamann Tycoon BMW X6

Hamann Tycoon BMW X6前视

  Hamann推出的Tycoon车身套件是在早前推出的Hamann版宝马X6基础上修改而来的。因此,在动力方面,Tycoon车身套件宝马X6的xDrive30d和xDrive35d两款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也被分别调高至261马力(195千瓦)、315马力(235千瓦)。对于动力最为强劲的xDrive50i汽油发动机,Hamann则目前尚未透露是否会进行改动。尽管如此,这款最大功率400马力(298千瓦)的汽油发动机也仍足以匹配任何高性能车型。

Hamann Tycoon BMW X6

Hamann Tycoon BMW X6内饰

  在尺寸方面,由于采用了更宽的车身翼板外接板,Hamann版的宝马X6在整车长度上增加了60毫米。此外,经改进的仪表盘、车身边侧裙、加装独特灯头的LED白昼灯、23英寸超大铝合金轮毂以及尾部的气流扩展器、扰流器等也是宝马X6 Tycoon车身套件的独有特征。

Hamann Tycoon BMW X6

Hamann Tycoon BMW X6后视图

  最后,通过使用低偏平比轮胎、重新设定的悬架也使Hamann版宝马X6的车身高度成功降低了40毫米。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X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