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ura TL广告阵容曝光 刘伟强执导刘德华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 10:57  新浪汽车
刘德华与2009 Acura TL

刘德华与2009 Acura TL

  当懂得品味生活的人与才气横溢的人相遇,比如酒庄庄主和画家,会发生什么?是像罗富公爵家族那样,邀请画家为家族珍藏的红酒绘制标签,成就传世佳酿?还是相见如故,把酒临风倾心相谈……香港著名导演刘伟强的镜头里,给出了一个很时尚很现代的答案:爱情不期而遇,在一部有着同样气质的车里——2009 Acura TL。

  在2009 Acura TL全新的广告片里,导演刘伟强给大家讲述了一个酒庄庄主遇上女画家的故事。刘德华饰演一位懂得品味人生的红酒庄庄主,桂纶镁则化身为灵动气质的女画家,与刘德华上演一段浪漫爱情故事。他们身上共有的智慧、才情、激情,深深地吸引了对方,而2009 TL则是两人之间的爱情使者。正是外形动感、充满张力的它吸引了女主角的目光,从而开始了一段浪漫奇缘。

  为什么是Acura TL?因为Acura代表着对完美生活的向往。完美的生活是什么?不同的人可能有不同的理解,饕餮的盛宴、朋友的小酌、恋人的甜蜜……当然,还要有一份体面的职业和一部适合自己的车。当我们的生活渐渐被压力充斥,热情消磨殆尽的时候,Acura 适时出现。“追求最高的驾驶乐趣”的Acura,它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运动豪华的极致驾乘感受,更是一种释放自我、充分享受人生乐趣的生活态度。

  为什么是Acura TL?因为它身上3.5升V6发动机带来的285马力激情动力、11.2:1的高压缩比、运动型的进排气系统,会让你知道如何在驾驶中享受人生。它让你心中的热情在发动机指针在6000转/分跳跃时得以激发;源源不断的动力通过椅背作用到身体上,物理能量令压抑的神经得以舒缓;它的每个动作都是那么精确,完全不受路面裂缝和小坑的影响;它的弯道能力更加优秀,高速过弯时出色的可控性与抓地力,优雅地用尾部划一条完美弧线。

  正如刘德华所讲:“每一个人其实都需要这样一部适合自己的车。”的确,也许并不需要红酒,也许可以不是画家,但只要有一部2009 TL和一颗永不停滞的心,就能拥有你所梦想的。从此,生活也将开始变得越来越完美了。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cura讴歌 T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