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悦抵达温州瓯江风云再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 10:29  新浪汽车

  1月11日,“同悦浙江行”大型试驾会活动到了第四站——温州,在温州各大媒体记者的共同见证下,同悦车队浩浩荡荡的从江淮轿车温州康华4S店出发。向着温州著名的风景区泽雅风景区前进。

  本次活动除吸引了温州各大媒体外,还吸引很众多同悦意向客户参与本次泽雅风景区的试驾会。在向泽雅进发的过程中,除了公里两旁的美景吸引试驾车主和车内随行人员的外,试驾车主都在惊叹,江淮汽车不愧是国内汽车底盘生产商的佼佼者,同悦车的五星底盘也名至实归。其中有一个车主喊出口号说“让崎岖的山路在同悦的脚步声中消失。”,这也足以证明同悦车在操控性能上非常出众。

  据随行的汽车销售人员介绍,同悦由江淮汽车技术中心和世界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宾法联合设计,法拉利、阿尔法?罗米欧等经典名车均出自宾法之手。其外形汲取了祥云、汉唐建筑、京剧脸谱、太极等中国元素,前脸继承了江淮C级车的家族特点——既如飞扬的双翼,又像一支熊熊燃烧的火炬。

  本人有幸也试驾了其中同悦RS两厢车,虽然是第一次座上同悦车,但是让人并不陌生,很容易就上手了。特别是离合器的轻盈和档位的清晰在同价位内并不多见。在崎岖的上路中,同悦车过弯非常的出色,没有出现倾斜和打滑现象。配备的三菱4G13发动机在70%都是上坡的路段上行使,本以为1.3L排量行驶起来会非常的吃力,但是让人意外的是,动力充沛。

  在舒适性和安全性配置方面,同悦同样非常出色,除了安全气囊、电子预紧式安全带,同悦还装备了博世最新8.1版本ABS+ EBD,而中国消费者比较在意的语音雷达、电子遥控锁及窗户、带CD的6声道扬声器、电动后视镜、防眩目内后视镜等等配置也一应俱全。

  在听完销售人员的介绍后,我都不相信同悦车售价只售4.98万元-6.68万元。

  随着同悦的脚步走遍泽雅风景区,我们的“同悦浙江行-温州站”活动也接近尾声,在整个活动中充满欢声笑语,特别是试驾车主对同悦的评价非常高,当然我们也在这里特别的感谢温州康华4S店能够给我们这样一个机会去深层的体会同悦车的魅力。在我们的记者朋友的建议下,温州康华4S店同意在每个月举办类似的试驾会,如对江淮同悦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去体会一下,但是要拨打电话预订(0577-56767777)或到温州汽车城康华4S店直接报名。

(编辑:米妈)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同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