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车市观潮变阵 各厂商改变战略推新车(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 08:32  重庆晚报

  样板车型

  广本导入CITY锋范(参数配置 图库)

city锋范

  作为广州本田新十年的开局之年,2009年,广州本田传来消息,面对美国金融风暴冲击,“Honda”推出CITY锋范车型,争取在增长潜力最大的中级车市场射出了一枝利箭,并依托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及新一代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广州本田2009年产销目标仍然乐观。

  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表示,广州本田成功构建“Honda”和“理念”两大产品品牌体系以来,销售服务渠道已经拓展420余家特约销售服务店。姚一鸣还透露,2009年广州本田将继续导入Honda品牌的新车型,在步入全新的十年,广州本田不仅要在销量和市场份额方面再上新台阶,更希望在环保、节能上争做NO.1。

  3款中华(参数配置)新品将面市

中华尊驰

  2009年,华晨中华将推出09款尊驰(参数配置 图库)、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wagon,下半年还有FRV cross。

  09款尊驰在原基础上,进行了30多项改进,其价格区间为12.58万-24.98万元。骏捷Wagon(参数配置 图库)代表着欧洲轿车理念和生活方式,集工作进取和生活乐趣两种态度于一身。

  华晨金杯总裁刘志刚介绍,该车型竞争对手瞄准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 wagon,由宾夕法尼亚汽车设计中心主持开发。据悉,华晨对骏捷Wagon执行宝马生产标准,关键工艺与华晨宝马共线生产,其价格区间为10.88万-15.98万元。此外,骏捷FRV(参数配置 图库)将推出cross风格产品,时间大概在6月中间,据悉这款产品被国外媒体非常看好。

  长安悦翔(参数配置 图库)一季度上市

长安悦翔

  作为本土企业的长安轿车全球战略车型——长安悦翔,预计将于2009年一季度上市。该车作为长安轿车进军紧凑型轿车市场的重量级产品,同时也是长安轿车准备上量的产品。记者日前获悉,首批上市的长安悦翔将全系标配1.5L引擎。不过,据透露,1.3L版本也在准备中。

  据记者了解,该车由长安公司欧洲设计中心世界顶尖设计大师Dambrosio Luciano先生亲自主刀设计。整车体态、比例根据跑车的理念设计而来。淋漓尽致地展现了现代、动感的设计元素。

  速览

  将产国产第六代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

  一汽大众厂家日前透露了2009年的新车计划,旗下国产大众品牌将推出包括第六代高尔夫(参数配置 图库)和新款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在内的两款新车。大众中国总裁兼CEO范安德博士之前曾透露,全新第六代高尔夫将会在9月左右国产,并将搭载1.4T和1.6L两款发动机,而高配车型还将会装备DSG双离合变速器。

  晶锐(参数配置 图库)力推双品牌战略

  斯柯达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的上市,拉开上海大众双品牌战略序幕,斯柯达晶锐与上海大众POLO一同,在A0级市场形成相似的互补关系。POLO定位更时尚,而晶锐则面向更广泛的人群,产品风格偏重务实理性和硬朗。

  此前,斯柯达曾承诺,三年内导入三个车型。从2007年的明锐,2008年的晶锐,再到2009年的Superb,斯柯达将在A0、A、B级三个细分市场,完成车型布局。

  众泰拟推出电动SUV

  众泰汽车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以众泰2008(参数配置 图库)为原型的纯电动车很快将推出市场。

  据悉,该车曾亮相于北京国际车展,采用纯电动驱动,配备聚合物磷酸铁锂电池。该款电动车的功率为11kw,最高车速只可以达到100km/h。而随着国内市场对电动汽车的需求越来越大,预计众泰这款小型电动SUV将很快推出市场。

  瑞风(参数配置 图库)小MPV年内上市

  日前江淮商务车营销公司有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将根据不同用户的细分需求,推出定位为小型家庭商务、B级车平台的MPV车型,即BMPV车型。他表示相信,随着2009年产品谱系的不断丰富,江淮瑞风将成为中国公商务的典范用车,并继续巩固“中国MPV制造专家”和销量冠军的市场地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