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车市观潮变阵 各厂商改变战略推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 08:32  重庆晚报

  编者按:新车可说是车市之主阵。新车上市的数量、频率和车型,可在很大程度上反映车市的竞技状态和搏杀激烈程度。

  根据笔者截至目前掌握的情况,从去年11月以来上市或预告即将上市的主力型新车的数量看,美系车大约占了30%。这应该与美系车“西方不亮东方亮”的补偿心理大有干系。

  样板车型

  新嘉年华(参数配置)接受预订

新嘉年华

  1月15日,新福特嘉年华两厢和三厢接受预订。车型包括两厢1.5L运动型、1.5L时尚型、1.3L时尚型和三厢1.5L运动型、1.5L豪华型、1.5L时尚型。

  新福特嘉年华具有“动感设计”、“魅力内饰”、“灵动驾驭”、“领先安全”和“持久价值”五大产品亮点,作为福特汽车实施全球平台战略后的第一款车型,新福特嘉年华首先由福特欧洲的设计团队以领先的设计和工艺为全球市场开发。

  作为继福特S-MAX(参数配置 图库)、福特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之后,长安福特又一次全球同步引进的福特欧洲“动感设计”的最新产品,也是福特汽车实施全球平台战略后的第一款全球车型。

  凯迪拉克CTS(参数配置 图库)-V将售

CTS-V

  曾在2008广州国际车展亮相的凯迪拉克CTS-V,将在中国限量销售发行。

  7分59秒32的单圈成绩,凯迪拉克CTS-V创造了德国纽柏林赛道性能测试的新纪录。0~60英里/小时加速,仅3.9秒,CTS-V一跃成为世界上最快的V8四门量产轿车。其配备的6.2升LSA V8机械增压发动机,能释放556hp的超级马力,是凯迪拉克106年来,动力最强劲的量产轿车。

  CTS-V的外观和内饰,都将凯迪拉克“瞩目风范”的设计风格提升到了新高度。黑色内饰、V系列车型的方向盘、座椅和换挡杆采用特殊微纤维材料。首批限量引进的CTS-V,预订价为110万元,目前重庆美凯已接受预订。

  新雪佛兰科帕奇上市

新科帕奇

  1月8日,上海通用宣布将以全进口方式引进两款科帕奇新车型,两款新车售价分别为372800元及244800元,至此,雪佛兰科帕奇已经上市的四款车型将全面覆盖国内主流SUV市场22万~38万的价格区间。

  此次上市的包括令国内消费者期盼已久的科帕奇3.2L旗舰型。该车配备了V6全铝发动机,拥有D-VVT进排气门双连续可变正时系统,超强动力系统可提供169 kw最大功率及297 Nm最大扭矩,满足欧IV排放。

  而科帕奇2.4L自动挡配合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及与3.2L旗舰型一脉相承的全功能ESP动态稳定系统,为车辆的每一次激情表现提供了有力保障。

  速览

  奔驰

  新B级运动旅行车登场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全新梅赛德斯-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在中国上市。该车将分为B200动感型和时尚型,售价分别为288000元和318000元。梅赛德斯-奔驰一直没忘记兑现,每年引进3款新车的承诺。

  独特的主动式停车辅助系统,使其成为奔驰在华销售车型中,首款装配该系统的车型。

  雷克萨斯

  GS450h下周上市

  1月20日,雷克萨斯第3款油电混合动力车型GS450h,将在国内上市,预计售价不超过100万元。雷克萨斯的3款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全部完成了在华的战略布局。即将上市的GS450h拥有一部3.5L V6发动机,配合高性能的电动机,整体动力性能与4.5L V8发动机相当,其综合油耗仅与2.0L车型相当,尾气排放达到同档车型最低。业界猜测GS450h的售价,在95万元左右。

  大众

  3款进口车今春入华

  2008广州车展期间,大众发布了三款进口新车——尚酷、CC、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R36。预计今年3月,就能在中国市场销售。

  被誉为“大众汽车有史以来最具动感”的双门轿跑,尚酷1.4L将率先上市,预计售价30万元。帕萨特CC,颇具驾驶乐趣可媲美宝马3系(参数配置 图库)Coupe(参数配置 图库)。该车共有5款发动机,预计售价50万元左右,R36则将引进三厢轿车和旅行版。2008年,大众在华售出进口车约1.1万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